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螺纹、焦炭、铁矿图文分析详解9.18


螺纹2101图上看符合预期到达了昨日给的压力位,目前看底部有部分补量所以做空需谨慎,晚间看3618压力位得失,如果放量不过的话可以轻仓做空,如果过了就先观望看下一压力3666.

焦炭2101走势强于预期过了1959的压力位目前在1984压力位上方,所以焦炭有冲击2017的可能所以晚间站稳1984可以考虑小多,如果放量跌破1984则可小空一把,今日偏谨慎一些。

铁矿2101图上看符合预期到了808压力附近遇阻,所以晚间重点关注808的得失站上看821,站不上则继续轻仓做空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