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螺纹、焦炭、铁矿、沥青图文分析详解10.21


螺纹2101图上看已经快要到了之前给的压力位3656附近,晚间重点关注这里能否突破,遇阻的话可以考虑轻仓做空,目标3586支撑附近,如果放量有效突破则等回踩做多。

焦炭2101图上看已经过了压力位2132,但是量能一搬并且有出货迹象,所以晚间关注这里能否站上,守不住则继续高空为主,守住了等回踩确认在进场做多。

铁矿2101图上看也到了压力附近,所以晚间这里遇阻不过则可进场轻仓做空,目标767附近,万一放量突破压力区间则等回踩确认在做多。

沥青2012图上看符合预期在2400附近企稳继续上攻,目前看支撑在2448附近这里守住则继续进场做多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