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日线反弹暂不易看的太高

今天A股上演了绝地反击,上午大盘横盘震荡之后突然的向下跳水加速下跌,并创新低。但是在创出新低之后创业板和中小板股指出现标准的反转信号,开始绝地反击。大盘虽然没有出现标准反转信号,但在创业板和中小板的带动下也是扭转了盘中局势。最后收盘双双收出带下影线的阳线。如图:


(大盘日线图)



(创业板日线图) 今天大盘和创业板是走出了盘中的反转行情,从日K线图上看也是出现了日线级别的上涨信号。但是如果说大底部反转可能还有点早,因为趋势上没有发生彻底的改变,而且日线图中也没有形成底部形态,所以眼下只能看反弹。反弹高度个人认为也不易看的太高,走一步看一步,先看上方3100点的缺口压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