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哪些分时盘口买入必涨

今天大盘在利好刺激下高开,房地产股成龙头先锋,早盘在权重股合力下大盘曾短暂发起了两波攻击,但成交量没有跟上,随后全天呈现震荡回落走势,尾盘勉强翻红,个股表现比较平静,涨停面孔较生疏,热点不集中,创业板冲高震荡止住波段调整步伐,今天是 7 月收官之战,市场基本还是维稳走势,显然主力今天是想让 7 月的 K 线收红,主力只是激发场内资金维持着盘面的强势, 7 月份行情完全是在护盘资金操纵下的窄幅震荡走势, 7 月份红盘收官为 8 月份打下良好基础,随着下半年经济维稳措施的推进,以及监管层针对 IPO 环境营造,相信 8 月份会有值得期待的行情,尤其个股会继续爆发耀眼的主升浪, 8 月份投资者继续集中精力挖掘个股。


大盘今天走的不温不火,但个股还是表现的非常抢眼,涨停股达到 26 支,如果投资者掌握了牛股捕捉技术依然可以很轻松抓到牛股,下面我结合实战解析如何通过分时盘口轻松抓牛股。


遵从牛股形态和牛股分时盘口买入就涨, 判断一个股票是否会立马上涨,要尊两个技术要点,一是目标股必须符合牛股形态,二是其分时盘口一定符合牛股分时形态,比如我今天早盘在新浪微博 9 点 58 分提示的雪迪龙(如下图),这个票其实我开盘前已经在《牛股资讯通》里做了点评,雪迪龙之所以提示后大涨是因为,雪迪龙的 K 线形态形成了仙人指路牛股形态组合,量价关系健康,昨天调整在 13 日线受到支撑,今天上午分时出现云山漫步分时形态,分时上攻流畅,放量充分,所以果断提示,同样的案例还有多位学员在早盘买的瑞茂通分时盘口也是典型的云山漫步分时形态,而 K 线形态符合仙人指路牛股形态,(如下图),以及学员买的中电环保、海隆软件等等都是云山漫步分时盘口。


牛股看盘工具可以第一时间发现牛股异动 ,知道哪些股票会涨的前提是要第一时间发现股票的异动,那么我们牛股看盘工具是最好的发现途径,学习过我们牛股形态课程的学员都知道我们可以第一时间发现牛股异动并在几秒钟内做出准确判断,由于博客是公开平台,在这里面不方便详细解析我们的牛股看盘工具要领,想具体了解可以登录和益投资教育网站学习。


目前行情投资者只能坚持短线策略,而短线的基本功就是 K 线形态和分时盘口 ,散户发现牛股异动并跟上主力步伐最好的方法就是在分时启动时跟进,而主力上涨前的分时盘口具有一定的特征,我们总结了十几种牛股拉升的经典分时形态,只要出现符合标准的牛股分时盘口果断下手就一定能骑上黑马。我们最新录制的牛股分时试听课程,登陆网站可以试听。


牛股形态技术已经和正在改变众多投资者的股市命运,我们公司研发的《私募操盘手实战训练课程》课程里详细讲解了 二十种牛股必涨形态和十二种牛股起涨点买入技术 ,每一种形态的判断指标都非常清晰,易学易用,十二种起涨点买法更是让学习者在不同行情下都可以轻松抓到牛股,同时每位学习者通过 专家在线一对一实战交流,以及《牛股资讯通》学习辅导 ,可以快速建立牛股思维并实现独立操作。需要详细了解的朋友可以登陆和益投资教育网站有详细介绍,我们录制了当前行情最佳牛股形态的试听课程,登陆网站可以直接试听。实盘直播可以登录李易天新浪微博。也可以在线和助理交流。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