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站上3100距调整还有多远?
今3月6日周3,全天几乎红盘震荡,到尾盘放量站上3100点,近期A股3次成交量过万亿,前2次冲到3090附近像触电式的回撤,险些打成绿盘,从涨90几点杀到涨10几点,现在的成交量构成上下波动百点就不足为奇了。今站上3100是在两会间的鼓舞支持下,大盘该涨了!我国GDP~6点几,是为数不多的国际领跑者,美国才2点几。央视最近两次提到A股,可见重视度超往届,加之新任证监会主席易会满登陆,旦愿证券市场有序更健康的发展,切实反映国民经济是晴还是雨的况时。两会闭幕3月15日来至官网,宏观面就不费吃瓜散户能多议了,回到炒股K线中,没有只涨不跌的市场,目前大盘多数指标在失衡中,周k线留下2个上冲缺口,由于成交量的凸显,是必进入大尺度的波动区,时不时会有上下百点的窜位日,不小心就会付出高昂的交易费,如何面对巨震情行?简单又笨的方法是,这期间不定时空仓或轻仓,就这样也要看运气了,能否顺利让避风险。因为A股是T+1交易式,当日买入第二天才能卖,若对当天大盘判断有误,匆忙开仓,那就得承受无情的打击,也可能惨淡经营毁于一旦。多的道理都懂,关键是自制力能否做到,兴奋的市场咋突然给这样的财富考题?闲聊于大盘刚上3100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