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3104处的策略
今周日休市,借此观察大盘周日线及小时线静态语言。1.周线已是短峰姿势,指数3104是在布林带上轨外,看似可开口加速上行(下周),但,切莫忽略此时乖离率大超标,就得盯住多空切换点,超标处理方式要快,就是回撤,深浅到位否?看日线寻答案。市场勇士或其他暗流质疑数据语言,反向而为,恰好给敬畏者落袋时机。2.日线上行空间不大(因周线处于换档区),下周可摸前高3129或超越不多而止,是否勾画小双头?还是主力故意做局?有此察觉,那么防范就应升为主要,择机守住本金,寻机再战。3.上周5的盘中挖坑,给小时线荡出了,在次上行空间,先看3129超越姿势,到时清仓也错误不大。还有就是上周5夜盘,美国道指大跌4百多点,对A股有否余震(改变短冲势),就看国策咋对冲缓解大A情绪了。闲聊静态指数,仅是备忘,勿需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