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翻篇的历史也可备忘下…
不经意又踏入了2020年的征途,为了长记忆,少走更多弯路,还是花点时间写下股市瞬息万变中的得失。2019年末的历史事件必须留言几句,就是新型肺炎病毒袭击我国,始发地目前认定为武汉,危害相当于2003年的非典状况,好在今天的科技及国力阻断了传染漫延趋势,估计随后的高发期会平稳渡过,国家已启动公共安全一级防护,百姓居家静心就是对战胜病魔最大的支持。
股市原定2020.1.31开盘,由于病毒事件,特延期2.3日开市,截图看下当日走势,大幅低开,3千多支躺在跌停上,直接留月线向下缺口在2955处,始料未及的被埋就不多说了…。 1月23日是春节放长假8天的最后一个交易日,谁也没料到22日三五互联300051~上了早盘动态选股平台,见截图~当日上半场6.28元乱买~截图所示。笔者也留意了下,2亿多流通盘是比较佳的,业绩2分钱。阴差阳错不想"腾笼换鸟",仅加入自选股观赏,下半场看见秒板才稍有后悔,其后十天9板,根本不惧大盘狂跌,成了近期明星~妖股。看来这(4-1)数据形态选股还是筛得出先兆,没上车的事就不费神多述了,利用好选股器再战沙场。2018年底这套软件给力捕捉到通产丽星002243,停盘前6元几,当天跌6%也未被浪出,其后躺赚7至8个一字板。另外多说两句,无论何种选股模式,必经电脑测试,从开市至今用此法,胜面超70%可信可用,低于这个坎,最好再请教市场老师。炒股需借力大数据吗?这不该是新课题…。
接下来说说昨天周五的两个股卖点,嘉欣丝绸002404,与当下抗病毒~口罩有关。周四尾盘买6.01,周五低开2个多点,其后拉升最高6.29,截图5分钟高抛6.28,收盘6.15。卖票也有考究,盘中第一高点如何判断?先看5分钟k线是否到顶,是,就立即截换到1分钟图选高位卖,容易实现想法,但也不能忽视此时大盘的状况。开仓买票也是同理,不然会买在高位,来日不便处理。中国海诚002116,上图所示,大略10点半瞬间出高点,在1分钟高位抛8.28(当天最高8.30),其后一路走低,收盘8.23。大盘当天挖坑对个股也有实质性的影响,下周大盘可能冲击上方缺口2955,其后在说调整否。
今周六,闲时随便写下炒股浅见实战录,备忘些苦难经历,争取跑赢市场而费些神。
2020.2.15.晚11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