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VATFX机构:一旦跌破这一支撑 更多止损将冲击黄金市场

  周四(9月19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持续攀升,扳回此前跌幅,重返1495美元附近。

  隔夜美联储一如预期降息,但暗示进一步下调借贷成本的门槛提高,金价一度跌逾1%,至一周低点。

  针对黄金的前景表现,机构vatfx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由于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的鹰派降息推高了美元,股市也出现与预期相反的走势,加上原油市场紧张局势的缓和,金价经历了艰难的一天。

  亚市早盘,金价一度走低至1489.50美元,因隔夜油价走低,亚洲股市全线上扬,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的决定目前处于观望状态。

  美元走强将令金价承压,关键技术支撑位在1480美元附近。

  尽管这一支撑已经被测试且在隔夜交易当中被守住,但随后的反弹并不令人印象深刻,一旦跌破这一支撑位,可能会有更多止损冲击市场。

  尽管如此,沙特-伊朗紧张局势的任何升级,都可能导致资金迅速涌回黄金市场,并将金价推高至更广泛的1480美元-1530美元交易区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