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VATFX:白银供应越趋紧张?墨西哥第二大银矿再次关闭

  在过去五个月里关闭又重开的墨西哥第二大银矿最近再次关闭。纽蒙特-Goldcorp公司(Newmont-Goldcorp)的佩纳斯基托(Penasquito)矿山因与当地卡车承包商的纠纷而实施封锁。该矿是北美最大的金银多金属矿之一。

  对纽蒙特公司来说,2019年本该是佩纳斯基托矿黄金和白银生产的丰收年。但是,除了当地卡车运输承包商的问题之外,当地居民还一直在抗议这个巨大的低品位露天矿场每年需要大量用水来处理数百万吨矿石。

  以下是佩纳斯基托矿在未来十年每年应付白银产量的估值:

  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2019年佩纳斯基托矿的产量将接近4000万盎司。这将使佩纳斯基托矿成为墨西哥最大的白银生产地,甚至超过2018年排名第一的弗雷斯尼洛矿业公司(Fresnillo)的Saucito矿。

  因此,今年对纽蒙特-Goldcorp公司(Newmont-Goldcorp)来说非常沮丧,因为该公司无法在佩纳斯基托矿生产出那么多的黄金和白银,尤其是在过去几个月金价大幅上涨的情况下。

  在白银价格努力摆脱低位之际,今年上半年两大矿业公司——墨西哥的弗雷斯尼洛和秘鲁的布埃纳文图拉矿业公司(Buenaventura)的白银产量都出现了大幅下降。如果产量减少的势头持续下去,无疑会给银价的上涨提供更多助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