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VATFX:债券涨势终将反转 白银上涨潜力更大

  目前全球有超过15万亿美元的主权债收益率为负值。这是疯狂的。但对于那些认为央行必须降低收益率并提高这些债券价值的领先者来说,这是有利可图的。

  VATFX指出,债券购买并非为了收益率,而是因为各国央行正在“玩弄”金融体系,压低收益率,这导致债券价格上涨。央行大举干预利率会有好结果吗?

  VATFX认为,黄金是真正的货币,不存在对手风险。欧洲、日本和美国发行了更多的债务(无法偿还),并要求利率保持在低水平,因此债务将成倍增长。交易对手风险和汇率风险将压垮数以万亿计美元的主权债务。然而,人们购买的却是不可靠的债务,而不是真正的黄金和白银。

  随着政府和央行让数字货币贬值,并使股票和债券市场价格高企,哪个市场上涨潜力更大?

  VATFX给出的答案是白银价格,因其比200周均线只高出几个百分点,而且自2013年以来基本处在该均线下方。相比之下,标普500指数要比200周均线高出20%,并且自2011年以来基本高于该均线。

  考虑到近期的市场行为、贸易摩擦、关税、货币战争、负利率、极端杠杆、企业债务及庞大的债务规模等因素,VATFX认为标普500指数可能在2020年大选后才会崩盘。

  他的结论是,虽然债券收益率过低,但可能会进一步走低。押注央行迫使利率下降是一个危险的游戏。总有一天市场会出现令人讨厌的反转。债务、支出和赤字正在逐渐失控。在2007-08年市场崩盘期间,交易对手风险摧毁了许多人的投资。一旦法定货币的购买力崩溃,无对手风险的黄金和白银就将飙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