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罗建丰:8.13早评,国内商品期货行情回顾及操作建议!

  学然后知不足,教然后知困。知不足,然后能自反也;知困,然后能自强也。建丰每天早起写文章分析,也是希望大家能够学到一些专业知识,能够在投资市场长远的走下去。国内商品上周走势整体偏强,但周五则出现了高位回落滞涨走势,商品行情有调整迹象,本周黑色和化工预计会出现小幅调整,操作上建议空仓观望,逆势做空的话需要看盘中分时行情具体走势来定,更多实盘建议添加建丰卫星。

  

  能源化工:

  

  原油1809

  

  原油昨日高开高走,盘中冲高回落报收阴线。原油近期走出阶段性头部短期弱势整理,夜盘强势反弹,整体多头趋势未变,短期调整未见结束,尽管小幅反弹但相对表现弱势,操作上建议低位建仓多单为主。上档压力关注530-535位置。

  

  操作建议:短期调整未见结束,尽管小幅反弹但相对表现弱势,操作上建议低位建仓多单为主。上档压力关注530-535位置。

  

  橡胶1901

  

  橡胶昨日高开高走,盘中冲高回落报收大阴线。橡胶中线保持弱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连续反弹至60日线压力未过重回弱势调整,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尝试高位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短期重回弱势下跌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尝试高位建仓空单,新仓空单防守放在12800附近。

  

  焦炭1901

  

  焦炭昨日高开震荡,盘中冲高回落日内振幅剧烈,尾盘跳水报收长上影阴线。焦炭近期一直保持强势多头且一直处于领涨品种,建丰在提示滚动做多的同时提醒设好保护止盈以防高位回落,昨日焦炭再度强势冲高但强势行情未能持续,继续保持多头思路做多的同时提高保护止盈,盘中空仓等待调整止跌继续做多参与。

  

  操作建议:焦炭多单减仓止盈,短期调整空仓观望,老仓多单止损放在2400附近,近期行情涨幅较快严格设好止损以防急跌行情,在滚动做多的同时时刻警惕回落风险。

  

  TA 1901

  

  TA昨日高开高走,盘中冲高回落报收长上影阳线。TA近期强势上涨连续创新高走出领涨行情,继续保持多头思路,在滚动做多的同时设好保护止盈以防高位回落,昨日TA强势创新高后日内回落,技术上短期有调整需求,建议多单建仓,盘中空仓等待调整止跌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多单减仓持有盘中可不断提高保护止盈,盘中激进可继续尝试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6700附近,由于近期涨幅较快,且昨日日内未能持续强势小幅回落,建议多单减仓离场,空仓观望等待调整止跌后再入场。

  

  金属:

  

  沪铜1810

  

  沪铜昨日高开震荡午后跳水下跌报收大阴线。沪铜中线保持弱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小幅反弹但一直处于回抽压力50000之下运行,趋势上还是处于弱势空头,昨日行情未能持续反弹跳水下跌重回弱势,继续保持弱势空头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尝试高位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铜空单继续持有,短期反弹有望结束重回弱势下跌,盘中可继续高位建仓空单,新仓空单防守放在压力区50000附近。

  

  螺纹1901

  

  螺纹昨日高开震荡,盘中冲高回落报收阴线。黑色此波强势上涨建丰一直保持滚动做多思路并且将最大利润落袋,周五的短多止损出局,短期有阶段性调整迹象,在中线保持多头思路不变的基础上建议空仓观望,等待调整止跌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多单可减仓持有,近期一直保持滚动做多思路,短期有继续调整迹象,建议空仓观望,老仓多单防守放在4000点附近,新仓空仓观望等待调整止跌后再入场。

  

  动力煤 1901

  

  动力煤昨日低开震荡,盘中探底回升,日内小幅震荡报收小阴线。动力煤短期反弹未能持续再度回落至60日线下方运行,目前中线还是处于弱势空头,短期继续保持弱势思路,盘中可尝试高位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短期反弹至关键压力区空单可继续持有,盘中稳健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方向确认再入场,激进则可继续尝试高位建仓空单,新仓空单防守放在620-625附近压力区,行情一旦有效突破压力区则有望转势空单离场。

  

  本人从事金融行业十余载,目前从事期货、外汇、黄金、原油的实盘交易及指导,对风险控制以及行情走势都有比较深刻的认知与了解,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实战经验,擅长技术面消息面结合式操作。若你对投资感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你久在投资市场苦战不胜,我们可以促膝一谈。

  

  文/罗建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