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罗建丰:8.14黄金空头终究大获全胜,后市操作策略多单何解?

  每天都是一个新的开始,不要带着昨天的悲伤来浪费今天的光阴,调整好心态来迎接崭新的一天!在这个市场上没有规划的投资无异于在大海上漂浮的一只小船,随时都有翻船的可能,投资并不会因为你是弱者而享受优先待遇,大浪淘沙,沉者为金,卷残风云,“剩”者为王,打有准备的仗我们才能存活下去。不要因一次盈利而忘乎所以,也不因一次失利而痛不欲生,投资看的是整体收益,不卑不亢,不急不躁,总会在市场上搏得属于自己的利润。我是罗建丰,在投资路上愿与你同行!

  

  黄金市场解析

  

  从目前我们明显可以看出,美元风景独好,尽管土耳其里拉崩盘,冲击市场,黄金仍然没有受到避险情绪的支撑,然而加息预期和美元走强,一直在打压黄金的走势。

  

  由于目前市场缺乏重要经济数据公布的情况下,黄金可能因为新的技术性抛售而继续走弱,并且随着黄金市场负面消息不断积累,金价正在逐渐退败。

  

  尽管特朗普与贸易伙伴之间的紧张局势升级,但美国经济增长形势依然良好,建丰之前也说过,拖累黄金市场最大因素是美国经济的稳定,想要黄金重返高位,需要美指受强制并遭到打压,才能给昔日的避险资产-黄金,带来更多的买盘。当然这也是在扛高位多单的朋友,最关心的事情。如果你扛单的仓位不重,建议稳健操作,宁愿反弹做空,也不要回调逢低做多。对于遗憾出局,不甘心还想挽回损失的朋友,建丰之前帮助过很多交易亏损、单子被套的朋友挽回损失。所以多的道理建丰就不再多说了,如果你正需要,建丰也正好能解决。

  

  黄金行情方面

  

  黄金历经多日反复震荡之后终走出震荡区间,本周第一个交易日,黄金不仅跌破震荡区间,且一度突破千二关口,进一步下跌至1194,随后一波反弹修正,金价反弹至1202而后再次破底,目前金价1292。而黄金本次暴跌的原因无外乎美元的强势打压,自上周五美元指数飙升拿下96大关之后,美元一直表现强势,今日盘中美元指数一直持稳高位且进一步刷新高点至96.541。

  

  黄金日线上,金价大跌跌破布林带下轨支撑,当前布林带开口向下延伸发展,而MA5日和10日均线勾头向下发散;日线上黄金趋势继续看空;而短线4小时图上看,均线向下发散,而布林带严重开口,短期阻力关注5日均线1205附近;综上所述,黄金整体趋势继续看空,操作建丰建议还是以高空为主,低多为辅。更多实盘建议添加建丰卫星获取!

  

  黄金暴跌,多单如何挽救?

  

  昨天的黄金单边行情,也让投资者看的目瞪口呆,相信这一波的阴跌,被套在1208附近的不在少数,补仓在1200上方多单的也会不少。

  

  1195-1200附近多单被套的朋友点位还不算太深,如果资金大小与仓位比例不算很重,带好止损,继续下跌破位的话只能割肉处理,在继续拿着只会面临爆仓风险,不如趁还有点资金,顺势操作,挽回部分损失,

  

  1204-1210附近的多单,已经被套15个点以上了,就目前看来,因为黄金多头目前处于一个弱势,短线上面黄金上方压力重重,目前来说套得很严重,这就是抗单的后果,也是建丰最不建议的一种操作方法,对于不想割肉已经锁仓的朋友,建议设置好止损减仓操作,依行情走势顺势反弹均价,带行情走势出来稳定后逐步减仓,直至小损出

  

  1212-1214上方被套的多单,就目前黄金趋势来看,个人是认为黄金短线上面多头乏力,空头占据一定优势,目前被套点位很严重,建丰相信大多数朋友单子已经在锁仓状态了, 建议在此反弹点直接出掉多单,如果资金不充足的情况下可以去减仓,同时可以在反弹点做多单来拉低均价,这样从而达到解套的目的!

  

  一段行情的上涨和下跌总有它的理由,一看盘面信号,二看消息配合。剩下的就是怎么操作了,行情也有性格,中医上说望闻听切是诊断病原的手法,用在金融市场其实也是殊途同归。做投资不要稀里糊涂,要知道赚是怎么赚的,亏又是怎样亏的,找到原因,才能借鉴方法,才能吸取教训;否则,你的最终结果必定是被这个市场淘汰;你或者你目前的指导老师是否有一个相对成熟的做单模式,如果没有,你要拿什么来保证你的长期获利?

  

  文/罗建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