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罗建丰:8.15早评,国内商品期货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其实一个成功的投资者所依靠的并不是一门独特的技术指标,也不是非常精准的技术面分析,而是具备正确的操作理念和方法,尊重趋势顺势操作,避免武断、茫然,积小胜为大胜,这样你便能跻身赢家之列。

  

  能源化工:

  

  橡胶1901

  

  橡胶昨日高开低走,盘中弱势整理报收阴线。橡胶中线保持弱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反弹有望结束重回弱势下跌,橡胶经过长达一个半月的横盘整理走出小反弹,未能有效突破却重回弱势,短期重点关注反弹回抽位12300附近方向选择,建丰认为行情重回弱势下跌的概率极高,技术上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高位建仓空单。更多实盘建议添加建丰卫星 。

  

  操作建议:短期冲高回落延续弱势空单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尝试高位建仓空单,新仓空单防守放在12600附近,中线只要处于60日线下方运行,短期就一直保持弱势空头思路参与。

  

  焦炭1901

  

  焦炭昨日高开震荡盘中横盘整理,尾盘小幅跳水报收阴线。焦炭中线保持多头趋势未变,昨日再度强势创新高回落,焦炭近期一直处于领涨品种短期不断的创新高,但未能持续有构筑阶段性头部迹象,在做多的同时要警惕高位回落风险,建丰这几日也一直在反复强调,技术上还是处于多头思路,短期多单减仓设好保护止盈,激进则可继续尝试日内低点少量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焦炭多单减仓止盈持有,短期再度冲高回落,在滚动做多的同时不断的滚动止盈使得利润落袋为安,激进则可继续尝试短多参与,新仓多单止损放在2420附近。稳健者则可空仓等待调整结束止跌阳线再入场。

  

  TA 1901

  

  TA昨日高开高走,盘中冲高回落,日内横盘整理报收小阳线。TA昨日再度强势创新高,建丰盘中低点再次提示多单入场浮盈持有,化工品这两日一直处于领涨行情,继续保持多头思路,提升保护止盈,多单继续持有,盘中激进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多单持有且不断提高保护止盈,盘中激进可继续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6900附近,近期由于涨幅过快,在做多的同时时刻警惕高位回落带来的风险,在高位行情中目前的操作是保护前期利润是首位。

  

  金属:

  

  沪铜1810

  

  沪铜昨日低高开高走,盘中冲高回落,日内弱势整理报收阴线。近期沪铜中线保持弱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延续弱势整理,且一直处于回抽压力50300之下运行,夜盘再度延续弱势整理,技术上有望延续调整再创新低,继续保持弱势空头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尝试高位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短期反弹结束有望重回弱势下跌,铜空单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高位建仓空单,短线空单防守放在49500附近。

  

  螺纹1901

  

  螺纹昨日高开高走盘中冲高回落,日内小幅调整收阴线。近期黑色螺纹强势上涨昨日再创新高,由于近期涨幅较快冲高回落属于正常的回调行情,技术上还是处于多头趋势未变,建丰一直保持滚动做多参与短线日内滚动止盈,此波黑色上涨建丰可谓是抓住了大部分利润。短期调整后有望继续走强,继续保持滚动做多思路,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多单可继续持有,近期建丰一直保持滚动做多思路,短期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4080附近,尽管日内短线调整,但同时也是激进进多机会。

  

  动力煤 1901

  

  动力煤昨日高开低走盘中横盘整理,尾盘跳水下跌报收大阴线。动力煤近期连续反弹短期突破均线压力,昨日再度高位回落,短期涨跌反复交错,短期走出趋势多头却并不强势,目前还是处于多空双方争夺区,操作上建议稳健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方向确认再入场。

  

  操作建议:短期再度反弹至均线附近但多空反复,激进则可尝试少量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615附近,行情一旦有效突破630之上则多头行情确认,继续加大仓位,反之继续延续弱势思路,盘中稳健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方向确认再入场。

  

  用心写好每一篇分析,传播有价值的文章。你的状态自己决定,但你的未来由我护航。时间的钟上永远只有两个字,那便是现在,这是改变过去把握当下造就未来最好的时间!

  

  文/罗建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