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罗建丰:8.21早评,国内商品期货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其实一个成功的投资者所依靠的并不是一门独特的技术指标,也不是非常精准的技术面分析,而是具备正确的操作理念和方法,尊重趋势顺势操作,避免武断、茫然,积小胜为大胜,这样你便能跻身赢家之列。以下商品期货更多实盘建议添加建丰卫星!

  

  能源化工:

  

  橡胶1901

  

  橡胶昨日低开震荡盘中横盘整理,尾盘小幅反弹日内收阳。橡胶一直保持弱势空头趋势,短期偶有反弹未能持续强势,技术上有望再度调整下跌,短期的小幅反弹未改变整体弱势下跌势头,短期重点关注11545附近行情一旦再度创新低,将会打开新一波下跌行情,操作上空单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高位建仓空单。新仓空单防守放在12300附近,尽管短期日内反弹,未改变整体弱势下跌势头以空为主。

  

  焦炭1901

  

  焦炭昨日高开震荡,盘中小幅探底回升报收小阴线。焦炭近期一路强势上涨,短期创新高后小幅震荡修复未变整体上涨势头,趋势上多头单边排列明显,未来还有上涨空间,短期有望小幅触碰5日线走出短暂修复后重回涨势,继续保持多头思路多单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近期在做多的同时由于涨幅过快,要不断的提高保护止盈以防快速回落行情。新仓多单止损提升至2600附近,在滚动做多的同时同步提升止损止盈价。

  

  TA 1901

  

  TA昨日高开震荡走强,盘中保持强势上涨,尾盘冲至涨停板回落,TA近期一路强势上涨未见像样调整,一直处于强势领涨势头,短期延续强势未来还有上涨空间,继续保持滚动多头思路多单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少量建仓多单。在做多的同时提高保护止盈和止损价,短线多单止损仍然放在7420附近的支撑。

  

  金属:

  

  沪铜1810

  

  沪铜昨日高开震荡早盘急速拉升,日内小幅反弹报收阳线。沪铜近期连续弱势整理,短期弱势探底后昨日表现超跌反弹,尽管短线反弹但反弹力度不强,整体弱势空头趋势未变,技术上还是偏弱,行情有望反弹震荡后重回弱势下跌,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可持有,盘中激进则可继续尝试高位建仓空单,新仓空单防守48900附近,稳健空仓等待反弹滞涨再入场。

  

  螺纹1901

  

  螺纹昨日再度高开高走,盘中保持强势上涨再度收阳线。建丰近期一直提示黑色滚动做多参与昨日高点再次止盈老仓多单,黑色此波上涨势头强势建丰从来没有踏空行情,始终提示多单入场此次波段性上涨可谓是从底部一路抓到顶,建丰一直保持并重点强调螺纹做多的思路,近期利润颇丰,需要注意的是要克服恐高心态,要顺势交易,趋势没变多单持有,继续保持做多思路,盘中建丰继续提示多单入场,新仓多单止损提升至回抽位4330附近,近期还是继续保持滚动做多思路。

  

  动力煤 1901

  

  动力煤昨日低开低走,盘中弱势整理探底回升再收弱阴线。动力煤自从假突破重回弱势下跌后一直保持弱势空头持续调整,中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延续弱势有望再创新低,技术上还有下跌空间,继续保持空头思路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尝试逢高建空。新仓空单防守放在610附近压力区,动力煤近期保持弱势是少数的做空首选品种之一。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投资不仅仅是为了收获一份利润,也是要收获一份成长,一份经验,一份知识。很多投资者虽然没有行情分析能力,却也想学习基础或更加专业的投资知识。在跟随我们的投资过程中,我们不仅仅会为投资者提供行情的分析思路、看盘的基础知识、各种投资工具的使用方法,同时也会为大家带来精彩的基本面解读、混乱国际局势的梳理、各种投资作用力的辨别。让你在投资中既成为赢家,也成为专家!

  

  文/罗建丰团队独家撰写,仅供读者作为参考,更多观点可持续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