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嘉月解盘:周五黑天鹅如何发展,探底1339回升还是延续性下跌?
文/嘉月解盘



日内下跌7美金,欧盘价格一度到达1339位置,这个时候你可能会问我,1339位置真的会存在支撑吗?不妨将视线移到4小时图上,早间依托20日均线下跌,欧盘触及布林带下轨反弹。如果说美盘没有发生二次加速,跌破下方黄金分割0.618位1337,周五行情就会以震荡盘整收官。



由于前一日13点的下跌,已经在凌晨有所反弹,因此我们认为早间的急跌空间不大。从而在早评中给出了低多思路,另凌晨的反弹,确实是受到日线上20日均线位置,1339的支撑。给出1339附近博多也是必然,只是在日内7美金的波动中,反弹甚微。



欧盘触底之后,仅仅2美金的反弹,空仓的朋友目前就处在比较尴尬的位置,下跌遇支撑,反弹没动力。因此在22点前的操作中,不建议过于激进,下方需关注1337一线支撑情况。震荡行情看指标,由于价格的慢跌,MA日均线平行波动,没有出现任何指向性的提示。



操作上,建议1339-42的多继续持有,突破4小时图上20日均线1346,回撤5美金之内继续多。跌破1336多单出局,目标看1348-52。



此文为嘉月原创首发文章,如需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若未注明原文来源随意摘编、转载等,嘉月本人以及青云研究所将保留追究权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