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嘉月解盘:10.19股市黯淡美指崛起,黄金反弹1240是否到此为止?

目前全球股市状态不好,昨日再度开启抛售模式,其中纳斯达克指数跌逾2%,道琼指数跌1.5%,标普500跌1.5%。导致投资者担忧,从而引发市场避险,拉升黄金价格。


就连中国银保监会主席郭树清都表示,“近日我国金融市场受多种因素影响出现较大幅度异常波动,与我国经济发展基本面严重脱节,与我国金融体系整体稳健状况不相符合”。足以见得股市的动荡,出乎意料,影响了不少人的发展。



另外昨日晚间美国至10月6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录得21万人,低于预期,是利空黄金的数据。只是由于避险情绪的影响,使得金价拉升走高,一度触及1230美元。一直到凌晨,美联储官员发表讲话,进一步确定加息节奏,深信美国经济的良好水平。


后半夜美元指数上涨,接近96关口,这才让黄金滞涨下跌,最高价位甚至都没有突破1230。算上本周公布失业金数据不如预期,跌至从1973年以来的最低水平,证明了美国劳动力市场状况的进一步收紧。


这样一来是不是就说明,黄金价格自1160的反弹,已经差不多走到了尽头,接下来就要准备高空抄顶了?



四维课堂分析师嘉月认为,既然全球熊市还没有结束,就代表着市场上的避险情绪随时能够拉升金价,在没有极弱趋势的加持下,行情很容易反转。至少在目前趋势不够稳定的情况下,不要急着去做中线持有的高空。但是就日内短线来说,就简单很多。


日线昨天收得下阳线,可是后半夜的下跌,以及高点断降低,就说明了黄金上涨力度已经被削弱。加加之今日早间的急涨4美金,既没有得到延续,有没有直接破位前高1230。日内就不得不考虑高位做空的可能性,若再次跌破1220,就要测试前方起涨点1215。


笔者嘉月,在职高级分析师,中金网、东方财富、新浪微博特约财经作者,专注黄金、原油、外汇市场研究,对模型交易论、短线四维操盘法有独特见解。


2018-10-19 文/嘉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