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嘉月解盘:12.19俄罗斯原油产量创新高,EIA利空可促进油价跌到4

当欧佩克决定减产,油价还徘徊在50美元上方,只是等到市场看清沙特减产的真实数据之后,本周行情得以走出震荡。目前日线上3根大阴线压制,昨日油价再创年内新低45.7,日内跌幅38个点直接突破了我们的单边预期20点。


这样一来,日线三连阴72个点的跌幅,直接延续了盘整前的单边下跌趋势。加之今日凌晨5点30发布的API数据,公布值345.2万桶,大于预期的减少247.5万桶,妥妥利空油价。这才让我们49.2的短线,就算在半夜交割的情况下,还是顺利给到了目标48收割。



一定要深究API报告的话,从美国上周原油库存增加345.2万桶来看,说明美国的产油并没有因为连续下跌的油价而减少。另外有报道称,俄罗斯本月原油产量将增加至历史新高1142万桶,这还是在参与欧佩克+减产会议之后。


如此一来,消息利空,技术面空头,那么按照消息面与数据的联动性,晚间的EIA数据,公布利空的可能会很大。那么日内短线的话,还是要继续做空。小时图上,布林带慢慢缩口,以及早间价格的盘整,会是最好的进场位置。



理论上,可以在MA20日均线47.3这里空,但是考虑到油价的反弹力度,短线在早盘反弹高位47直接空也未尝不可。若EIA数据如期利空,日内跌幅不会太小,目标最大可以看到45美元这里。


笔者嘉月,在职高级分析师,中金网、东方财富、新浪微博特约财经作者,专注黄金、原油、外汇市场研究,对模型交易论、短线四维操盘法有独特见解。


2018-12-19 文/嘉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