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孔家鸣:6.25黄金原油走势分析,黄金反复震荡1260成关口

  前言:



  黄金市场的脆弱性造成当前趋势的不确定性,过去一段时间形成了多重因数叠加的冲击,美元的持续走强和后续的调整,并没有改变黄金下跌局面,其中存在很多内在的原因,目前我们看到了不断探底的黄金,而美元却在稳步上涨,黄金想要突破目前弱势的局面却无奈没有足够的支撑,投资者也出现了一些焦虑,当然市场我们整体感觉是处在一种博弈中的凝固状态,没有发生太多的刺激性变盘,市场现在的预期也逐步慢慢失去了耐心,6月行情仅仅只剩下一周,本月的收盘很重要,我们需要进一步解读。



  消息面分析:



  上周美元指数整体收一根阴线小锤子星,最终收于94.57附近,冲高后小幅回调。而最近美债长期收益率也是出现小幅回落。其他非美国家货币稍有反弹,虽然从反弹的力度上看,略显不足。黄金整体仍旧在低位震荡,反复测试低点。若能够筑底成功,则后期大幅反弹可期。若筑底失败,将面临新的一轮下跌。



  原油方面,OPEC大会最终落下锤音,以100%的减产目标达成,增产100万桶/日,实际增产可能60至70万桶,低于市场增产预期,原油周五大涨,周一开始走出回调行情,市场情绪冷静下来,技术面上面临回调。



  黄金——技术面分析(4H周期)



  1、趋势分析——按照上周五的策略,1272关键位没能继续反弹上攻,整体空头趋势不变,目前市场主要焦点在于1260这个强支撑位能否有效,或将在此反复筑底。若1260被破,黄金将展开新一轮的下跌,若有效支撑,则大级别的反弹行情来临。



  2、形态分析——倒跌吞没形态,反弹失败,继续探底。



  3、指标分析——日线级别在布林带下轨处,空头行情。4小时级别中轨挑战失败,空头行情。MACD日线级别及4小时级别量能柱走空,空头信号较强。指标上看,整体日内先看空,1260附近看反弹。



  重要支撑:1255-1260 重要压力:1272-1278



  黄金策略:整体大趋势仍然是空头,1260的底部是否成立,还需要看近几日的测试情况。若探底成功,则底部出现;若探底失败,则继续空。



  原油——技术面分析(4H周期)



  1、趋势分析——原油上周五的会议决议出来,暴涨至69.4附近,非常强势,扭转之前的下跌行情,大周期级别趋势上涨,但短期上涨动能未能持续创新高,周一开盘低开,回调意愿强烈,日内以先高空后低多为主。



  2、形态分析——缺口回调形态,回调走势较明显。



  3、指标分析——日线级别处于布林带中轨上方,中轨朝下,超买性质偏高,但仍属于强势;4小时级别布林带开口向上,处于上轨附近,有回调风险。MACD日线级别多方强,4小时级别有所回调,有向0轴修复的意愿,略偏弱。小时级别量能柱向下发展,偏空。整体上,日内先高空,企稳后继续多的概率较大。



  重要支撑:67-67.5 重要压力:69-69.5



  原油策略:上周五的多头趋势暂告一段落,日内继续回调的概率较大,整体的大趋势依旧保持向上,暂未出现头部。



  孔家鸣寄语:



  时间如流水,稍纵即逝,抓住眼前,切勿被惶恐和惊喜冲昏头脑。单子解套需要耐心,更需要有适合你套单的专属解套方案。不要坐以待毙!再厉害的诸葛也需要刘备的寻觅,在家鸣这里,我只需要一个良好配合和一份信任,还有一颗不服输心,就够了,就是这么简单。如果因为对于行情没有把握而不敢自己下手的朋友,家鸣就是你最好的引路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