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26:这种股票往往一鸣惊人

?


?这种股票往往一鸣惊人


某只个股经过连续下跌,出现了经常性的护盘动作,在其买一、买二、买三档常见大手笔买单挂出,这是绝对的护盘动作,但这不意味着该股后市止跌了。因为在市场中,股价护是护不住的,"最好的防守是进攻",主力护盘,证明其实力欠缺,否则可以推升股价。此时,该股股价往往还有下降空间。但投资者可留意该股,因为该股"套住了庄",一旦市场转强,这种股票往往一鸣惊人。


今日操作: 19日买入000719大地传媒(见19日博文交割图),两日操作利润12%。16日买入000151中成股份(见16日博文交割图),两日操作利润11.80%。601928凤凰传媒已经跌破8.8(发行价),在回升企稳前不再适宜关注,持有者需减仓避免破发带来的风险(回稳好转前该股不再提示)。*来信必回,有问必答*联系邮箱 S989SS@www.eastmoney.com 。本月操作获利23.80%,11月操作获利40.80%[002449利润12.80%(11.02~11.03),000591利润16.60%(11.09~11.10),002170利润8%(11.14~11.16),002596利润8%(11.29~11.30)],10月操作获利52.1%(每次买入,在买入当日的博文中均附有买入交割图), 10月之前操作记录博文中可以找到。


今日分析:今日市场量能严重不足,而且沪指今天再次在10日均线处遭遇大量抛盘压力,在年末流动性偏紧张的背景下,短期内沪指想要突破上方压力位还是比较困难。不过近期两市跌幅明显收窄,板块个股活跃度有所增加,所以在现在的点位不宜过分看空。经过连续七周的下跌,市场做空力量得到了较为充分的释放,反弹动能正在积聚,但经济运行趋势、宏观调整政策以及国际局势仍然会影响投资者对市场的信心,本周或以相对较弱的反弹结束2011年。在全球金融市场动荡下,投资者还是应该谨慎一些。如果看不到大量增量资金进场,操作上继续多看少动,观望为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