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27:这种股票往往一鸣惊人

?这种股票往往一鸣惊人


某只个股经过连续下跌,出现了经常性的护盘动作,在其买一、买二、买三档常见大手笔买单挂出,这是绝对的护盘动作,但这不意味着该股后市止跌了。因为在市场中,股价护是护不住的,"最好的防守是进攻",主力护盘,证明其实力欠缺,否则可以推升股价。此时,该股股价往往还有下降空间。但投资者可留意该股,因为该股"套住了庄",一旦市场转强,这种股票往往一鸣惊人。


近期操作: 19日买入000719大地传媒(见19日博文交割图),两日操作利润12%。16日买入000151中成股份(见16日博文交割图),两日操作利润11.80%。*来信必回,有问必答*联系邮箱 S989SS@www.eastmoney.com 。本月操作获利23.80%,11月操作获利40.80%[002449利润12.80%(11.02~11.03),000591利润16.60%(11.09~11.10),002170利润8%(11.14~11.16),002596利润8%(11.29~11.30)],10月操作获利52.1%(每次买入,在买入当日的博文中均附有买入交割图), 10月之前操作记录博文中可以找到。


今日分析: 市场信心匮乏,周二A股市场再度收跌。跌幅超过9%的57家,上涨超过9%的仅仅4家,板块除了保险外全部下跌。从技术上看,周二大盘低开冲高后,午后震荡回落。大盘日k线收一根中阴线,技术上呈现破位下行走势,成交量再创地量成交。量能水平无法跟上,MACD无法金叉,导致盘整末端大盘选择向下继续寻求支撑。2534调整以来的下降轨道线为5、10日均线,大盘短期均线都无法突破,其强势反弹也就难以出现,因此近期大盘继续寻求下方支撑成为大概率事件。消息面上较为平淡,没有实质性利好,反而会成为资金继续做空的理由,市场所期待的改善过度融资等利好迟迟不予兑现,大盘的调整态势也就难以止步。市场阶段性底部的探明都伴随着个股的大面积跌停,目前还未出现单日的大量跌停个股,极度恐慌还未出现,市场近期或现最后一跌。鉴于大盘近期底部尚未探明,建议继续保持观望,由于部分个股进入快速杀跌阶段,手中个股破位的话及时降低仓位。不利于市场反弹的因素:近两个交易日中还有一个现象值得我们注意的就是,一些传统的防御性板块也开始出现严重跳水,如以贵州茅台、五粮液为代表的酿酒食品以及一些医药类的个股纷纷走弱,使市场人气进一步受到打击;证监会对于内幕交易的打击力度越来越强,近期更是轮番有券商和一些公募私募的机构被查出具有老鼠仓和操作市场的行为,这对于仍活跃在市场中的一些违规资金是一个严重的警示,如果这批资金也撤离市场,届时相信大盘指数只能再度承受这方面的风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