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30:这种股票往往一鸣惊人

?


?这种股票往往一鸣惊人


某只个股经过连续下跌,出现了经常性的护盘动作,在其买一、买二、买三档常见大手笔买单挂出,这是绝对的护盘动作,但这不意味着该股后市止跌了。因为在市场中,股价护是护不住的,"最好的防守是进攻",主力护盘,证明其实力欠缺,否则可以推升股价。此时,该股股价往往还有下降空间。但投资者可留意该股,因为该股"套住了庄",一旦市场转强,这种股票往往一鸣惊人。


今日操作: 今日买入601928凤凰传媒,买入价7.90,收盘涨幅9%。该股前期有提示关注,并且提示了跌破8.8持有者需要出仓避免风险。该股经历近期大幅调整之后,今日底部放量启动,考虑到元旦之后春节之前的行情,后续可以继续关注。今日盘中另有推荐002622永大,收盘涨幅6.41%,该股属于经历大幅调整之后的底部放量启动的次新股,后续行情可以期待,可继续关注。*来信必回,有问必答*联系邮箱 S989SS@www.eastmoney.com 12月操作获利23.80%[000719利润12%(12.19~12.20),000151利润11.80%(12.16~12.17)],11月操作获利40.80%[002449利润12.80%(11.02~11.03),000591利润16.60%(11.09~11.10),002170利润8%(11.14~11.16),002596利润8%(11.29~11.30)],10月操作获利52.1%(每次买入,在买入当日的博文中均附有买入交割图), 10月之前操作记录博文中可以找到。


今日分析: A股2011年下跌21.68% 再度熊冠全球主要市场, A股近6万亿元市值灰飞烟灭。另据媒体统计,今年股民人均亏损至少在4.2万元以上,而基金总体亏损可能超过4000亿元。经济“晴雨表”功能彻底失灵,逾八成投资者亏损。美国股市涨幅全球第一,道琼斯工业指数今年上涨6.13%。从目前看,虽然宏观经济有下滑的危险,但市场的利多因素仍在不断累积中,其中既有呼吁养老基金等入市的消息,又有戴理事长表态地方养老基金可以买股票,以及社保、险资不断增资入市的消息。而随着CPI回落已现拐点,存款准备金率有望再度下调,尤其是市场熬过了年末资金最紧张的关口,明年初的市场有望逐渐活跃。盘面看,尾盘放量介入比较明显,股指离阻力区域仍有一定距离,去除假期消息因素,明年开门红的可能性很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