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炒单手不是操盘手 必备三大条件

本博自开博以来一贯主张放弃短线操作,观点明确是本博特点,绝不含糊其词。08年12月23日当大盘急跌的时候市场一片哗然,多数人认为1664点必破,本博根据自身的经验认为不可能跌破,写了一篇标题为《让1664见鬼去吧》一文。12月25号预测深市大盘会跌倒6630点附近,因此写了《大盘底部进入倒计时等待6630点到来》,结果深市大盘最低探到6460点结束调整。据本博预测的点位仅仅相差170点,误差不到3%。09年1月13日的阴线又一次激发了市场看空氛围,本博在1月13日提示《六月飞雪有惊无险》1月14日大盘量价齐升沪市大盘涨了3,52.在一次验证了本博判断。短期预测准确率85%左右,波段预测准确率95%以上,趋势准确率100%。预测方法建立在趋势的基础上,研判绝不牵强。


纵观世界股市,美国危机民怨、债台高筑阴线连,欧洲陷入泥潭、股民不愿恋战。 日本阴盛阳衰、危机图穷匕见、暴风袭击南韩、总统叹气不断,印度狼烟四起、 政府无力回天、英国衰退已现、昔日帝国难现。


看我牛年盛世、政策利好频传、两会鼓舞人心,后市新高毕现。


今日大盘又来了一把蹦极表演,我真佩服主力高超的操作手法。股市里玩的就是心跳,投资者一旦患得患失必然被甩出车外,沪市全天成交723亿量比略有萎缩,不过这个量足可以支撑大盘,观盘中个股表现,热点散乱,这样短时间难以集聚人气。因此暂时走出大阳线的可能很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