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你看你看,机会又来了不是!

在上次说到,1112后还可以再拿个15%不知道大家拿到手了没有!


在前天和昨天9。5左右分批出完600528中铁后就不动了。


因为从30分钟线上看那时候的风险已很大了。


而且从期指上看0812 0903? 0906都大幅下跌。这就意味着今天的行情不好。上午看到收盘后,下午都不看了睡觉去了。一觉醒来看到跌了这么多。呵呵睡觉可惜了,要不就在跌破1900的地方买进一点。


不过明后天还有机会,记住!只要它敢跌你就要敢买。


关于个股方面嘛,我想还是前面的强势股。如工程机械、水泥、电网建设、林业等!


从今天大盘大跌来看,涨停的个股中电网电气的比较多,所以后面我会选择这类股


后面经过三天左右的调整后就会再涨上来。有些个股还会有那种强势拉升的样子。就看你捉不捉得到。


带刀看客立足于这个股市,就必须有出刀见红的本事,要不就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