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1日M头还是W底?

? 从30和60分钟线上看,大盘明天将会在“M”头或是“W”底中做出决策。


? 无论是走出那一种走势都将影响到后几天的走势!“M”头出现那么大盘还将再下去后,经过十天左右才能起来。


? 而“W”底呢,就好多了。用“W”底冲出60日线。从而引发各路资金朝进场,大盘将走出强势反弹。


? 而我个人认为可能走“W”底的概率要大些。现在影响大盘走势的最大因素无疑就是外围股市:美欧日等国。美股昨晚走出新低,从K上看,还有一段下跌的路要走。


如果A股能走出一点点独立行情就可以走上去了。


? 今晚我想美股还会跌3%以上。那么也影响到A股明天的低开,但明天的走势很象11月的6、7号这两天。这两天里美股分别跌了5%和4.8%但A股7号低开了2%后就一路单边向上。


? 明天A股低开后,将顺势向下到1925左右那么就会完成了30分钟线的调整。下午到下周一就看能不能再次向上。


? 如果能再次向上突破60日线,那么将可以全仓再做一次。


个股关注药业,房地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