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国建筑IPO前为什么大涨?

?? 我们看到大盘在7月13号到7月21号时大盘从3080左右涨到了3279!涨幅很大,让很多人在13号卖出的人很是后悔!


为什么呢?? 按人们的思维这时大盘股上来应该是跌的啊!


其实这就是主力在按新规则打新的新方法!中国建筑对于主力来说太重要了!


现在的新股打新是按户算的,主力没有优势!那么它就要让大盘涨上去,在这段时间里让人们觉得就是应该去买股而不是去打新。看着几天时间大盘大涨,散户们没有心思去打新,这样主力中签的机会就更加多。


那么在中国建筑上市后主力又会怎么做呢?


主力虽然把很多的散户套在3200点上,使他们不能去打新股中国建筑,但中签的数量是完全不够是主力的喟口的。而且对主力是那么的重要。那么在中国建筑上市前后,主力会让大盘大跌,为的是让中签的散户们一上市就卖出,让主力们吃够。


当主力们吃够了,大盘又开始涨起来了,因为国家还要发行新股,还要上创业板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