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我对大盘整体运行的看法
以上证指数为例,从998见底启动第三个大上升浪(我个人认为第一个大升浪是95-1429,升1334点 第一调整浪1429-325    第二大升浪325-2245  升1920点 第二调整浪2245-998这一浪之所以不用四浪来定义是因为跌破了1429不符合经典四浪特征)以来,第一上升子浪到1695  升697点  第二调整子浪为平台形强势整理  在1512  和1541  构筑双底后  第三子浪上升到2698  升1157点为第一子浪的1.65倍  第四子浪 为菱形整理     从低点2541算起  第五子浪目前运行到高点3623   升1082点 为第一子浪的1.55倍,如果不出现5子浪延伸的话,整个上升浪运行到现在上升2625点,由于第二个大调整浪不符合四浪特征,那么本次升浪才是真正的中国股市第三大主升浪(在这一假设基础上,后面的调整绝对不会跌破2245点),出现五浪延伸的可能很大,因此对后市的分析如下 :第一种可能  第三大浪已开始筑顶 可能性占40%,第二种可能  因为股指期货还没有推出,主力没有对冲工具,不会轻易放弃获利极少的成分股筹码,主力会继续维持股指的升势,也就是五子浪延伸,等待股指期货推出再进行大四浪调整,可能性60%; 因此目前的操作应以策略来应对指数的运行,把资金分成四份,25%的长线底仓 25%的中线仓  25%的短线仓  25%的现金     短线仓以5日均线为参考点进出   中线仓以20日均线为参考点进出   长线仓以60日均线参考进出。如果大盘走出五浪延伸(可能是9分子浪形态,也有可能 13分子浪 )   则至少手里有75%的筹码待涨   25%的资金可以和25%的短线合并使用追逐热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