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先弄清指数的计算方法 再谈涨跌的分析

?

人类失道之后才有德,失德之后才有仁,失仁之后才有义,失义之后才有法律。试想,倘若再失去法律及其效力,人间会成什么样子?

一位圣哲曾这样描述人性及资本:当有30%的利润时,人们就会勇猛地走向这里;当有50%的利润时,人们就会凶猛地奔向这里;当有100%的利润时,人们就会坠落道德、败坏良心、践踏法律而拼命地疯狂奔向这里;当有100%以上的利润时,人们就会不要命、不要子孙地妖魔化奔向这里。当IPO有着10几到30几倍的利润时,资金就不会来高风险的二级市场。二级市场就只是一级市场的提款机!!!

?

?? 指数的编制方式决定了指数就是一个做空的工具,是大机构期现无风险套利的工具(持有现货股票? 做空期指 )所以大家看到的就是机构玩命做空,这源于指数的本源,只要是高价IPO,期指做空就豪无风险。网上关于指数的计算方式都是完全错误的,严重误导了投资者。指数比较的是加权平均股价而不是总市值,新股的高价发行,高价上市为做空期指上了保险。

?

?? 很愚蠢,在期指运行两年以后才破译大机构的这种无风险盈利模式,很佩服国泰君安,中证期货的研究员,作为最早 破译这种模式的先行者获得了超巨额的利润,而随着大量的明白了这种模式的 人增加?, 才出现了近两年疯狂杀跌的局面,这种模式最后的疯狂还远没有到来,但为自己掘墓的过程却已经开始 !在迷你期指开通后,这种模式必然因疯狂而毁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