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原创大盘解析 个股点评 实盘直播05月15号

老陈提醒:


对于新来的投资者,我说明一下本直播室的直播风格:



只要是直播室明确提示了“买入”和“干”的品种,都是我认为大概率赚钱的热点板块龙头品种,经常都能涨停!然后老陈也会实时跟踪提示卖出时机。那些提示“板块龙头”“留意”等字眼的品种,大家可以根据自身情况来决定是否买入,只要买了的都可以在交流区询问如何操作,免费服务,但一定要记住:当天买了,当天一定要说,不管涨跌,一定要说!不说,不知道有没有人买,说了,我才好提示如何操作卖出。




博客提示的股票以及买卖点,由于博客跟风太大,凡是买入的朋友注意仓位控制,不要满仓操作,而且一切亏损后果自负!请大家认真看清楚直播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



来了我直播室的朋友,一定要做到三件事:




1.点赞!评论888



2.持续不断地在股市里赚钱,股市就是你的提款机。



3.开心快乐,吃的好、睡的香,不会涨也恐慌、跌也恐慌,患得患失,从不担忧股票明天的走势。




电脑用户的股友在股吧直接搜索输入本博名称即可查看直播。手机用户股友用手机下载东方财富网”APP软件,在搜索位置输入关键字专业操盘手老陈”,然后点击进去。建议大家加入“关注”,开盘期间点开观看即可,也方便日后查看以往更新的直播内容!


05-15 09:03


早评:种子类品种今年可能会被多次炒作,事件影响还是比较长期的。年线依旧是接下来重点观察对象,强势整理后可能还有机会。提高等待二次或者三次探底再进场,那样子成功率会高一些。

05-15 09:20


盘前牛股: “300176派生科技” 汽车板块不错的品种 老陈看好

05-15 09:49


今天很多大股都是高开的,所以指数直接高开,高开之后需要高走才能维持市场的强度,不然一会容易跳水,开盘不适合进场

05-15 10:15


华胜天成起飞,昨天推荐给大家的,昨天涨停炸板,买进的粉丝们亏损点 但今天拉升现在快冲板了 粉丝们都又赚钱了,实力见证!直播点赞评论!!

05-15 10:21


个股突破后很容易加速,所以很多人喜欢做突破。
但是还要加一点,突破后观察接下来一两天几个表现,如果能继续新高,那么参与进去获利的概率会更大一些。
现实中很多假突破,今天给你突破了明天就休息了,一旦遇到这种情况,你就会很纠结了

05-15 10:38


这个位置还是要谨慎一些,前期杀跌不可能那么快就消化的,就算消化也得需要两三周的时间。
指数目前就要到10日均线附近,承压肯定有的,我们还是要等待一次二次或者三次探底

05-15 10:54


白酒指数真强,目前上涨接近3个点,经历过3月份的杀跌,大多数板块都已经倒下,但是只有白酒还维持在高位。
一个板块强不强,经历过几轮调整之后,还是很容易看出来的

05-15 11:05


华胜天成大单封死涨停,昨天推荐给大家的牛股。
大家想不想知道理由呢?

05-15 11:20


很多突破平台的票尤其是跳空突破的票,需要引起重视,如果次日走势还继续往上冲,那么很大概率是买点。
有兴趣的可以看看前期的贵研铂业,雄韬股份在跳空突破之后的走势

05-15 13:02


午评:盘面上看,人造肉板块再次强烈反抽,白酒板块小幅回暖,页岩气、新疆板块、油服均有所异动拉升,但市场依然没有主线出来。两市个股普涨行情,下午我们要关注反弹会否加速,以及反弹行下对手中股票进行去弱留强操作!强势股必须坚定持有!大盘高开小幅上攻后力度有所减弱,仍是高位震荡为主,没有出现过大跳水。从日K线来看:大盘目前得到5日均线的支撑,整体在5日均线上方运行,但是10日均线下行的压力难改,午后反弹要看有没有能力冲破10日线的枷锁,重点关注资金面的动向,只有资金配合上涨行情,那么反弹有效才得以确认。

05-15 13:08


贵州茅台三个点,白酒真疯狂。
白酒在直播说过很多次,市场不好的时候,你就去买白酒,哪怕跌也跌不了多少,但是市场稍微回暖,反弹起来的力度绝对是最强的

05-15 13:27


大参林这只股,有兴趣的也可以看看,突破年线之后,几乎没休息,不涨停,但是涨不停的节奏。
真正的突破就应该是这样子,休息后继续新高。

05-15 13:31


白酒是近期持续性最好的板块,也可以说是近期凝聚力最强的热点,假如接下来市场调整,这种得到市场高度关注的品种,往往会反复被资金炒作。
其实每个阶段的主流都差不多,普涨的时候你看不出,一旦遇到市场波动,非主流资金撤退,主流继续向上 走

05-15 13:43


这三天指数表现的都不错,如果没交易,或者没赚钱的话,估计很多人会心理非常烦躁。
我们很多人总会因为眼前的小事情导致因小失大。
拉长周期看,目前不过就是下降趋势中的反弹,如果你这么去看市场,那么应该会很淡定,下降趋势不会轻易被反转。
我还是坚持之前的观点,指数至少得来二次三次探底或者低位横盘整理一个月才可能发动新一波行情,而那时候才能你赚大钱的时候,你现在强行交易,不过就是今天赚钱明天亏钱的不断上演而已,费半天劲甚至还不赚钱

05-15 13:54


再次给大家一些提醒,指数目前要触及10日均线,一般来讲,超跌之后的反弹10日均线压力位置还是很容易遇到调整的。

05-15 14:17


现在就剩一批ST跌停板还没打开跌停
这批股打开跌停后,下面的行情弹性就会出现。
今天好的一点是ST差不多打开一半了。
不过今天这个指数量能还差一些,属于缩量阳线。
如果说今天收2%的阳线,那么明天会放量。

05-15 14:24


美锦能源,浙江龙盛,这两个是大游资入场的信号
结构上是标准的超跌
盘面没有新主线的背景下,资金还是围绕老热点反弹为主

05-15 14:45


今年有几个比较大的题材:氢能源,5G以及创投。
氢能源有美锦能源,创投有市北高新,5G有东方通信
如果信心观察的话,这种超大的题材,很多时候不是一波炒作就结束,往往会持续炒作几个月。
比如5G自去年年底炒作,在2月份市场回暖之后,东方通信又上涨了3倍。
市北高新在市场回暖之后,再次上涨2倍。
美锦能源上涨3倍,随着国家队氢燃料电池的倾斜,不排除未来再次被爆炒。
想象力大的题材,很多都是政策扶持的,往往炒作不会一波就结束。
比如去年的独角兽,第一波炒作了不到一周,后面休息后再次在合肥城建带动下炒作不到一周,如果不是因为摩擦原因,这个题材去年不会那么容易就结束。
17年的雄安,14年的沪港通,一带一路,都不是一波炒作就结束的。

05-15 14:49


往上追溯,13年上海自贸区改革也不是一波结束,包括10年的稀土,电动车,09年的非典炒作。
一个题材发酵的时间越久,那么炒作的空间越大,这种炒作,基本都可以归纳为事件驱动。

事件有大的,有小的,如果第一波就很强,那么很大的概率会有第二波,如果第一波就很弱,那么意味着参与的资金小,出现第二波的概率就很小


05-15 15:16


好了,今天直播就到这里,我们明天不见不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