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原创大盘解析 个股点评 实盘直播05月17号

老陈提醒:


对于新来的投资者,我说明一下本直播室的直播风格:



只要是直播室明确提示了“买入”和“干”的品种,都是我认为大概率赚钱的热点板块龙头品种,经常都能涨停!然后老陈也会实时跟踪提示卖出时机。那些提示“板块龙头”“留意”等字眼的品种,大家可以根据自身情况来决定是否买入,只要买了的都可以在交流区询问如何操作,免费服务,但一定要记住:当天买了,当天一定要说,不管涨跌,一定要说!不说,不知道有没有人买,说了,我才好提示如何操作卖出。




博客提示的股票以及买卖点,由于博客跟风太大,凡是买入的朋友注意仓位控制,不要满仓操作,而且一切亏损后果自负!请大家认真看清楚直播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



来了我直播室的朋友,一定要做到三件事:




1.点赞!评论888



2.持续不断地在股市里赚钱,股市就是你的提款机。



3.开心快乐,吃的好、睡的香,不会涨也恐慌、跌也恐慌,患得患失,从不担忧股票明天的走势。




电脑用户的股友在股吧直接搜索输入本博名称即可查看直播。手机用户股友用手机下载“东方财富”APP软件,在搜索位置输入关键字专业操盘手老陈”,然后点击进去。建议大家加入“关注”,开盘期间点开观看即可,也方便日后查看以往更新的直播内容!

05-17 09:41


芯片这几天炒作力度都不错,随着摩擦的升级,自主科技创新成为很活跃的话题。
从未来10年看,国家扶持芯片是大趋势,短期虽然看不到利润,但是一旦未来芯片研发水平上来,甚至于开始有利润产生,那么想象力就是无限大的。

05-17 09:45


所谓的趋势,压力位突破,沿着趋势线上行属于技术上的趋势。
趋势还可以从未来的发展来理解,比如09年10年智能手机的出现是趋势,那时候长期持有智能手机的上市公司,利润大概率不会差,而在当时给苹果代工的上市公司,业绩几乎都是跨越牛熊的。
另外就是09年国家提出新能源汽车的时候,新能源汽车在当时几乎也是跨越牛熊的概念。
那么从现在市场看,5G已经离我们很近,未来一到两年很可能就会推出,那么这也是一个较大的趋势,所以为什么今年5G的票反复被炒作,因为趋势在那里摆着

05-17 09:52


无论是技术分析,还是基本面分析,赚钱都是顺应了势。
技术面的势属于一眼就能看到的图形走势,而基本面的势则是对未来发展方向的思考,其着眼更大,一旦成功,利润会是数十倍甚至百倍的回报,反之,对未来的思考方向是错误的,也可能会承受较大的代价

05-17 10:08


指数今天调整不奇怪的,本来就是超跌反弹,反弹多了自然有调整的需求。
一些板块个人理解是可以看中长期的,比如氢燃料,5G这都是未来的趋势。
这些板块的票可以分仓持有做中长线。
另外就是白酒,业绩好,抗风险能力高,其实在今天应该是一个不错的买点

05-17 10:24


人造肉继续爆炒。人造肉分为两种,其中一种人造肉又称大豆蛋白肉,人造肉主要靠大豆蛋白制成,因为其富含大量的蛋白质和少量的脂肪,所以人造肉是一种健康的食品。另一种是利用动物干细胞制造出的人造肉。
目前看,人造肉主要指的还是大豆蛋白肉,Beyond Meat作为人造肉第一股在登陆美股后股价暴涨。Beyond Meat于5月2日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IPO当日,该公司开盘价46美元,较发行价25美元溢价84%;股价收涨163%至65.75美元,创金融危机以来最佳IPO首日表现。

05-17 10:40


09年国家提出新能源汽车的时候,一开始也是很快爆炒,炒作之后冷淡下来,但是呢,几个月之后,一些锂电池的上市公司又再次爆炒甚至于新高。

今年关于氢能源的补贴正式出台,而未来氢能源汽车是一个趋势,到底能不能超越电动车谁也不知道,但是呢,既然国家发改委提出的问题,并且在两会通过,未来这方面的投资肯定不会少,因此,不少氢能源上市公司还是可能穿越牛熊的。


05-17 10:51


指数回踩10日均线,先看今天能不能守住,如果不跌破为估计接下来几天会在10日均线上面震荡,扛不住,那么就是二次探底。觉得做股票很累的,那么到时候就在指数探底的时候买点50ETF,长期看,股市是不断向上走的

05-17 10:56


市场炒作的就是预期,预期未来有一些好的事情发生,那么就买进持有,如果预期有利空发生,那么就一直看空。

目前看我们的市场,房价不能炒作,场外的邮币卡等也不让炒作,场外大量的资金需要找到一个好的投资渠道,而股市无疑是能容纳大量资金的地方。

如果你不会选股,那么就在接下来指数二次探底的时候买点指数基金,可以分仓慢慢买,长期看收益肯定比买股票要好的多


05-17 11:12


华为海思总裁凌晨致信员工:多年备胎一夜转"正" 今后要科技自立
居危思安,多年以前就想着假如美国的产品有一天不能获得该怎么办,因此在很多领域都进行了准备,现在美国这边制裁,并不会影响华为的业务,反而会加速国内很多领域的发展

05-17 11:29


早盘收评
指数破10日均线,二次探底即将出现,手里闲钱比较多的,可以考虑买一些指数基金。
这几天指数疯狂,我一直说后期大概率会出现二次或者三次探底,前两天无论怎么解释没几个人听,反而不断问我指数涨了为啥不交易,现在看到了吧。
趋势交易,肯定先看大趋势,指数大趋势不好,你收益肯定不会太好的,不过就是徒劳而已

05-17 13:14


如果不在乎短期浮亏,可以考虑下5G的提前布局。
第一 5G是未来发展的趋势,潮流不可逆
第二 6月份华为5G手机即将上市发售,到时候肯定会有刺激

05-17 13:18


做题材,其实就看你对题材的理解力。
比如去年科创板消息刚出来的时候,有些人第一时间就满仓上了,一波直接翻倍。
有的人第一时间没赶上,但是意识到题材的想象力,中途休息上车,也可以做的很不错,但是呢,更多人关注与股价本身的波动,对题材的想象力和空间没什么认知,只是看着价格不断的上行,错过一波机会。

05-17 13:26


题材想象空间大,就会有资金不断的捧场,题材想象空间不够大,拉到一定程度,资金就不愿意去买。
比如5G,这是未来的新产品,去年年底爆炒的时候,人们只把这个当做一个简单的5G概念,但是却没想过5G已经离我们现实生活越来越近,包括5G未来对整个市场格局的改变

05-17 13:33


人造肉这一波为什么这么火爆,为什么上市公司不断澄清,但是资金依旧不断去炒作。
1人造肉的口感已经和真实的肉相差无几,在某些时候甚至可以题材真实的肉
2巴菲特已经投资人造肉,可以看出来巴菲特也是非常看好这个领域的发展的

05-17 13:46


即便是一个很好的具有想象力的题材,中途给你上车的机会非常多,比如今年3月份中旬国家明确氢染料电池补贴政策的时候,市场对这个消息并不是很感冒,后来到了下旬开始炒作的时候,也就是两天就出现分歧,这时候如果上车,赶上一波主升浪并不难。
回头看去年的创投,独角兽,其实都给了中途上车机会,但是呢,真正上车的人不多,买了拿住的人也不多,主要还是过于注重价格波动本身,而对题材没更深刻的认知吧。
本质的东西比如消息面需要我们搜集,理解,但我们其实做的功课并不多,而我们更多的关注点则是在价格波动本身,所以即便是大行情,大题材也很难赚钱

05-17 13:55


可以做一些资产上的配置,5G和氢燃料电池配置一些,毕竟是未来发展的趋势
另外白酒作为抗风险比较强的品种,业绩好,也可以长线拿着,然后,持有一些指数基金。
现在全世界就是高科技的竞争,谁跑到了前面,谁就赢了。

05-17 14:00


业绩公认向好的品种,在市场较差的时候,去抗风险能力更强,为什么白酒每次在市场集体调整都是买点,因为市场很多都是这么去想的。
包括猪肉,你会发现每次市场大跌之后,这个板块有总是有资金去买,为啥,业绩未来有望向好

05-17 14:12


中国平安跌2个点,这种大股,其实在市场不好的时候,是很好的抗风险品种,业绩好,走势稳健,长期投资的话,效果还是很不错的

05-17 14:16


指数虽然跌的很惨,但是本直播室的票还是很抗跌的,这盘面,都是红盘。
要做就做自己最熟悉的模式,就算遇到市场不好,抗风险能力也要强很多。

05-17 14:43


这种盘面,谁控制仓位做的好,谁就比较轻松。
虽然本周前四天都不错,但是我一直在说叫大家控制仓位,甚至说空仓也没关系,很多人被前两天每日涨停潮给迷惑,不理解我说的话,今天,我估计很多人都会很后悔没听我的话。
多数股民,是看不得指数上涨的,哪怕指数连续暴跌后开始两天反弹,很多人就觉得自己没抄底亏大了。

05-17 14:52


这种盘面,你不亏或者少亏,就是赚钱,如果还能赚钱,那么就是大赚特赚。
仓位控制好了,其实不害怕波动,就怕你总是想着一把梭哈,稍微看到指数反弹就满仓干,那么今天就悲剧。

05-17 15:03


好了,今天直播就到这里,我们下周一不见不散!祝大家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