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原创大盘解析 个股点评 实盘直播06月10号

老陈提醒:


对于新来的投资者,我说明一下本直播室的直播风格:



只要是直播室明确提示了“买入”和“干”的品种,都是我认为大概率赚钱的热点板块龙头品种,经常都能涨停!然后老陈也会实时跟踪提示卖出时机。那些提示“板块龙头”“留意”等字眼的品种,大家可以根据自身情况来决定是否买入,只要买了的都可以在交流区询问如何操作,免费服务,但一定要记住:当天买了,当天一定要说,不管涨跌,一定要说!不说,不知道有没有人买,说了,我才好提示如何操作卖出。



博客提示的股票以及买卖点,由于博客跟风太大,凡是买入的朋友注意仓位控制,不要满仓操作,而且一切亏损后果自负!请大家认真看清楚直播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




电脑用户的股友在股吧直接搜索输入本博名称即可查看直播。手机用户股友用手机下载“东方财富”APP软件,在搜索位置输入关键字 专业操盘手老陈,然后点击进去。建议大家加入“关注”,开盘期间点开观看即可,也方便日后查看以往更新的直播内容!

06-10 09:14

早评:券商部分品种不断走趋势,大资金护盘动作明显,会慢慢改变市场的弱势状态。指数高点下来跌去涨幅的三分之二,这个位置基本跌到了极限,还是有望绝地反弹的。稀土周末继续有消息刺激,今天可能会再次表现。

06-10 09:38

002902铭普光磁 大家可以关注一把,有望继续拉升

06-10 09:42

300489中飞股份 大家可以关注一把,有望继续拉升

06-10 09:51

欣天科技5板,是近期最强的票,但不是那种经历了大风大浪的品种,是无法成妖的,无法成妖,那么趋势的延续就很难说

06-10 09:56

证券指数跌3个点,券商作为自5月份以来一直扛着的大品种,今天也开始泄洪了。

06-10 10:02

指数在半年线上晃荡了一个月的时间上周五跌破,今天继续弱势,如果还是无法在短期之内拉大阳线,年线附近的缺口将直接被考验。

06-10 10:11

目前题材股没什么很好看的,持续性都不强,板块领导力也都一般。大股这边,地产近期很强,有国家队护盘的影子,但是地产护盘对指数的影响力和金融还是有差距的,一般来讲,金融股连续走强,对市场稳定性会更好一些

06-10 10:19

海天味业大涨4个点,之前一直说的值得长期持有的票,这种票虽然涨的慢,但是一段时间之后,其他都死了,这种票还活着。

06-10 10:28

市场要有人气,要么有连贯性非常强的大股,要么有连贯性非常强的妖股,只要出现一种,至少氛围就会好很多。这几天市场低迷的原因就是两者都没有,这就有点悲剧

06-10 10:42

金力永磁最高7个点,现在跌2个点,这种高位股结构不稳定,那么对其他低位连板股也会有影响的。
5G今天走强源于上周五5G整体大跌,欣天科技还扛着不跌,今天继续加速,看到了持续性非常好于是就有资金追捧了。
下一个交易日走势并不好确定,没经历过大风大浪的品种,对板块题材持续性影响力还是不够

06-10 10:48

今天较大盘子的票普遍都比较给力,看看指数能不能收回半年线,要是收回来最好,收不回来,接下来几天还是不能太乐观了。

06-10 11:13

指数盘中站到半年线,这是一个好兆头。银行。地产,保险今天都在发力。估计是早盘券商出来了一些资金到了这些板块。

06-10 11:19

5G板块今天持续性走强,涨停股占据了快半壁江山。上周五板块大分歧,今天欣天科技一字板涨停带动了板块整体爆发,确定了其龙头地位。如果后期再次经历分歧不死,那么这只股就是新的妖股的存在。做题材你最难的就是对领涨品种持续性的跟踪,这决定了你无论是参与最强品种还是做跟风,后续赚钱是否顺利的问题。

06-10 11:31

早盘收评
稀土板块上周五爆发,早盘冲高回落后再次被拉起来,指数的回暖为板块持续性提供了很好的环境。做题材,要么就是通过小仓位进行试单,对了加仓,然后碰到大行情逐渐加仓赚一波大的。但是试错的过程会很痛苦,哪怕你每次一成仓位,连续错上几次估计内心也好受不了。要么就是等确定性的机会,一般是板块龙头经历至少两次大的分歧不死,基本成妖,那时候就没什么能阻挡其继续走强的步伐,而你需要拿出一定的耐心来等待这种机会。

06-10 13:06

5G,稀土华为海思等概念今天都不错,好的市场环境给了题材延续炒作的基础。所以啊,做题材依旧是要看大势的,大势好了,题材也就有人愿意来做,大势不好,赚钱的资金都争先恐后的兑现呢,自然波动就大

06-10 13:20

这里的题材不能随便去追,反弹的持续性不好说。真正能叫你赚大钱的市场必然是持续性非常好的市场,只有在那种市场,资金的做多一致性才会最大,现在市场,今天赚了,明天亏钱,花费精力不小,但是收获却非常一般

06-10 13:27

海天味业是目前大市值里面走势最强的票,业绩非常好的票,并且走长牛趋势的,一般短期的趋势不会给你轻易破坏的,所以只要没坏就可以一直拿着做中线持有,虽然涨的慢一些,但是起码要稳健的多不会叫你亏钱。

06-10 13:35

个股中,你找短期连续大涨的票不难,比如连续四五个板,但是如果这种趋势延续的时间不够长,稳定性必然不会太好,除非成妖,才具有较强的稳定性,那时候纵然行情已经炒作一波,但是过滤掉了不确定性。
趋势越久,那么稳定性越高,一般来讲,那种能够沿着某个短期均线达到两周甚至月级别以上的,最容易产生套利的机会。

06-10 13:50

欧普康视和爱尔眼科都是眼科医疗作为主营的上市公司,可不是仅仅具有概念的那种,两者也都是走的中长期趋势,这种票,如果你不是那种求快的,拿着做中线并不难,大趋势不走坏,不怕的,就算买到了高点,流动性很好,也会给你足够的时间进行纠错。
眼科作为主营的上市公司盈利性非常高,所以为什么今年兴齐眼药说研究出了一种新药能被炒作那么牛,足见这个行业有多暴利

06-10 13:56

市场中连板的票非常常见,但是能连续几个月不断走上升趋势的票非常少,从今年1月份开始,猪肉的几个品种正邦科技,天邦股份等都是从去年10月份连续3个月走中长线趋势,中信建投也是去年10月份以后走的中长线趋势,趋势越久,未来一旦发力,持续性越强,行情的级别越大。所以,真正的大行情基本都是中长线主力打造出来的,不发力则以,一发力就不给你停下来。不鸣则已一鸣惊人。

06-10 14:37

指数再次回落到半年均线下方,说明多头今天的反扑效果不是很好,那么指数大概率还会回踩年线,即补缺口的。

06-10 14:48

走中线趋势的票一般不是游资的战场,所以,如果有套利机会产生,没有短线资金给你抢,你反而有足够的时间做出反应,以较低的价格买入潜力品种。
比如吉峰农机和大禹节水属于关联度比较高的票,一个票如果持续走趋势,那么另外一个票在低位,未来低位的票会有一波加速的过程,具体参考4.12日走势,大禹节水已经走了一段时间的趋势,而吉峰农机还在低位,随着大禹节水后期继续趋势加速,吉峰农机出现了一个短期连续涨停的走势。
有兴趣的可以看看

06-10 14:56

我们没必要和别人比短期赚多少钱,逆势赚多少钱,我们和自己比就行,以前一直收益波动很大,一年下来不赚钱,咱们争取做多收益波动率减小,一年下来不亏钱,这个不难吧。
认清自己,结合自己的现状,制定最适合自己的交易计划,而不是随大流跟风,被别人引导着走

06-10 15:07

午盘收评
多头反攻还不够强,短期半年线站不稳还要回踩年线,依旧有调整的需求。
大蓝筹领域目前没有走趋势加速的品种,因此指数不具备爆发的条件。
调味品整体大涨,海天味业大涨4个点,恒顺醋业6个点,千禾味业3个点,中炬高新一个点,目前看是市场趋势最好持续性最久的品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