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原创大盘解析 个股点评 实盘直播06月11号

老陈提醒:


对于新来的投资者,我说明一下本直播室的直播风格:



只要是直播室明确提示了“买入”和“干”的品种,都是我认为大概率赚钱的热点板块龙头品种,经常都能涨停!然后老陈也会实时跟踪提示卖出时机。那些提示“板块龙头”“留意”等字眼的品种,大家可以根据自身情况来决定是否买入,只要买了的都可以在交流区询问如何操作,免费服务,但一定要记住:当天买了,当天一定要说,不管涨跌,一定要说!不说,不知道有没有人买,说了,我才好提示如何操作卖出。



博客提示的股票以及买卖点,由于博客跟风太大,凡是买入的朋友注意仓位控制,不要满仓操作,而且一切亏损后果自负!请大家认真看清楚直播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




电脑用户的股友在股吧直接搜索输入本博名称即可查看直播。手机用户股友用手机下载“东方财富”APP软件,在搜索位置输入关键字 专业操盘手老陈,然后点击进去。建议大家加入“关注”,开盘期间点开观看即可,也方便日后查看以往更新的直播内容!

06-11 09:39

大家早上好,由于老陈临时有个会议,来晚了点,请大家见谅!券商超级大行情,上一波14年因为沪港通,7月份炒作之后,很多人就以为完了,但是实际上大行情是在12月份。
这一次科创板,去年10月份之后以为炒作完了,但是大行情在2月份爆发,只要多一点耐心理解下预期这个东西,就可以拿着赚取中长线波段利润的大题材,却因为过于追求短期利润而导致丧失大机会。

06-11 09:43

盘中牛股: 300299富春股份 逢低《买入》

06-11 09:52

盘中牛股: 600366宁波韵升 逢低《买入》

06-11 10:01

在我看来,能把握住大行情的,一种就是专门做趋势的,通过对趋势的追踪达到波段持有。一种就是做预期,通过对未来的理解,不理会短期价格波动,在预期没兑现之前一直持有。做不到对预期理解的,在面临真正大级别行情的时候,你不可能取得超额收益。每天追涨杀跌,研究什么战法,短线绝招的,你研究的再牛也最多适合小资金做做,一旦达到几千万的级别,瓶颈就会出现,凡是那些达到几亿甚至几十亿规模的,肯定都对预期有很深的理解,就连当年的私募一哥徐翔如果你单纯认为人家就是断魂十字刀,也是非常表面的。在我追踪过的并且做过的一些上市公司中,13年的乐通股份上海新梅,14年赛象科技,15年的文峰股份等涉及到大股东减持配合高送转的案例中,都是徐翔幕后坐庄的。这种模式在前几年真的是一种很暴利的,几乎只要是碰到就是翻倍,靠这种模式,徐翔短短几年身价增长了几十个亿。

06-11 10:09

做任何事情,核心的东西掌握了,那么你就会很淡定。比如科技方面,如果我们的社会没那么浮躁,安心去做芯片这些基础的东西,那么现在就会有更多的主动性。做股票,无论是技术本质,还是价投本质,你掌握了都不用去求人。在一家公司,关键的部门你说了算,那么就算老总对你也不敢轻视。本质核心的东西要掌握可能要花费更多的时间和代价,但是一旦掌握受益无穷。你不愿意花更多的时间去掌握核心的技能,那么你就只能人家说什么你做什么,你说了不算还赚不到什么钱。

06-11 10:17

目前我看好的两个方向:
1海天味业代表的调味品,虽然涨的慢,但是趋势好,几个月的大趋势不会那么容易改变。
2稀土,因为预期的因素,具备反复发酵炒作的价值。

06-11 10:20

看我直播的就应该知道,调味品我自5月份下旬就一直在说,说了已经三周的时间。虽然三周下来海天味业也就上涨了10个点左右,但是只要趋势在,我就会一直追踪下去,一直到趋势结束。我直播还是很负责任的,说过的票无论对错都会追踪下去,第一是对我趋势理论的执行和信仰,第二是对看直播的朋友负责。一个人行不行,不要总是看这个人拿好的一方面说,不忌讳把自己不好的说出来才是真的坦诚,有能力的人从来不怕坦诚相见。没能力的人总是遮遮掩掩,人可以一次信任你,但是你不可能一直糊弄别人

06-11 10:25

做交易一定得有大局观,所谓的大局观,就是对大势的理解:
1特定时间点对大盘未来走势的判断
2对某些大事件的理解,布局未来几个月或者未来几年。比如去年提前几个月布局猪肉,券商的大资金。07年积极参与股改的大资金,或者参与到股改炒作的资金。

06-11 10:34

华林证券继续走趋势,这只股已经连续2周在走强了,在现在市场下,能连续两周不断新高的品种,肯定是有大资金在关照的。这种趋势不断进行的品种,在未来某个时间点只要持续几天加速,整个板块甚至于市场都会因此而疯狂

06-11 10:46

稀土早盘高潮后逐渐回落,券商接力继续拉指数。稀土这种,你要是纯粹去炒作其实很没有意思,价格波动会叫你受不了。那会说了,同样是概念,有的人是做的预期,有人是追随价格波动,从境界上都是不一样的。做事情,一定要先考虑整体再考虑局部,只看局部忽略大局,大局都垮掉了,你局部做的再好也不过是晚一点垮而已。

06-11 11:01

指数今天走单边,半年线,10日均线先后被拿下,要是收盘还是在高点,那么就厉害了。
目前看,大股里面形态最好的就是华林证券,四大行系列,指数要在未来走单边行情,需要这种股多一些,这种股越多,那么未来大行情爆发的概率越大。

06-11 11:24

海天味业前几天调整的时候很多人说我吹海天把人给套了,结果呢,现在又历史新高了。所以啊,在趋势面前,不要随便一两天调整就怀疑趋势,长期趋势一般就一个顶,每次中间的波动都会被人认为是顶部的信号,这就是那些只看短期的投资者目光短浅的体现,你看一两天的波动,自然不可能赚到未来几周甚至几个月的波段利润。炒作概念也是如此,单纯炒作的人,和在对未来预期理解基础上参与的资金,着眼点不一样的。别人为了建造一个结实的房子,花了几个月时间打地基,又话了几个月才盖好,你花了两天盖一个茅草屋。你嘲笑人家那么久还没盖好房子但是呢,等人家盖好之后一住就是几十年,你的茅草屋可能一场大风过来就得重新来过

06-11 11:31

上周三推荐给大家的 603042华脉科技 也还是不错的吧?耐心持有的朋友是不是又赚更多了 在老陈直播间就体现出一个问题 没有耐心的朋友亏了点就割肉出局,然后拉升 只有有耐心持股的朋友才赚到了钱,这就是差距 朋友们赚钱了也别忘了点赞评论168




06-11 11:36

早盘收评
海天味业继续历史新高,调味品我继续看好,大趋势在那里摆着。华林证券近期也是趋势加速,带动了券商的爆发,这种走势的票出现,一般板块爆发的时候都不会太弱的,不过昨天的洗盘真厉害。

06-11 13:24

稀土继续领涨市场,假如稀土持续性走强,我们需要考虑以下方面:
1对有色板块的影响
2对其他大宗的影响,比如煤炭等

06-11 13:28

喜报,喜报,盘中老陈推荐的600366宁波韵升 强势拉升涨停板,恭喜我们直播继续收获涨停板,跟上的朋友给老陈直播点赞来一波。


06-11 13:38

稀土炒作到目前位置,一些品种已经翻倍,一些品种还在低位。比如一些盘子比较大的江西铜业,中国铝业,锌业股份,包钢股份等具备稀土概念的,在后期是可能被挖掘出补涨逻辑的。一个较大的题材,不一定每天盯着那些板的,既然这个题材足够大,那么挖掘的宽度也不会窄。

06-11 13:50

稀土之所以反复炒作,主要还是资金在等一些政策面的东西出来。概念炒作,表面是各种游资疯狂换手,博弈,但真正的大概念绝对不是简单的资金推动就可以理解的,就看看今年几个比较大的题材,氢燃料,大麻,科创,那个和政策没有关系。去年的独角兽,次新股也都和政策具有密不可分的联系。本质的东西理解了,看概念波动就不会那么容易患得患失,只看表面,那么价格波动一两个点就会受不了的。为什么价值投资者敢于左侧交易,能做到长期持有,就是因为心中有一个未来的长远的预期在支撑。为什么多数散户不管输赢都受不了几个点的波动,那是因为你心中一个基本的预期都没有。总之,交易和做其他事情一样,你想掌握主动,那么核心的本质的得理解,不理解核心的东西,总是随大流,不过就是没有根的浮萍,随风而动

06-11 14:05

海天味业这种票在今天显得就很弱了,还没指数强。其实很多长线大牛股,经常单日跑不赢指数的,但是呢,你拉长周期看,指数挂了,这些股可能还活着。

06-11 14:14

银行股发力,券商今天这么猛,自然银行股次新股也得来一把,那么推理,中国人保近期也会来一次

06-11 14:42

两天下来接近百点的反弹,还是非常提振人心的。目前看蓝筹走趋势的,华林证券,四大行,其他的都不是很明显,在没突破重要历史压力位之前,尽管进入到加速状态,但是可能空间还是差一些,所以对这里的上涨空间,我还是比较保守的,目前不具备大规模爆发的状态,时机还不是很成熟

06-11 14:54

目前持有海天味业已经一周的时间,赚了2个点,今天连指数都跑不赢。我们很多人都会遇到这种问题,市场那么多涨停板,自己的票却跟蜗牛一样不动。论单日涨幅,今天很多票都比海天优秀多了,但是呢,拉长周期看,自上周以来,指数不断新低甚至于在前天盘整还新低,在前期指数连续暴跌的背景下,很多票可能一下子就跌去了十几个二十个点,你就算今天涨停,你还是亏钱,但是人家海天是新高。优秀的票短期也许比不过那些爆发力很强的,但是拉长周期,一周两周,一个月两个月,你会发现优秀其实是基因里面的东西,即便是大盘不好,优秀的票依旧会优秀,垃圾的票会比大盘更垃圾。

06-11 15:02

午盘收评
稀土因为政策预期的因素,近期一直很活跃,预计在相关政策出来之前,资金后期会反复炒作,是一个中级题材。华林证券持续走趋势,今天加速,后期可能还会继续维持趋势,这也为券商其他品种提供了不错的跟风机会。海天味业代表的调味品中期趋势也非常好,外资喜欢的品种,也许涨的慢一些,但是呢,拉长周期看,能跑赢市场90%的品种。目前看创新高的大蓝筹没有,所以反弹的空间可能还是有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