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原创大盘解析 个股点评 实盘直播06月12号

老陈提醒:


对于新来的投资者,我说明一下本直播室的直播风格:



只要是直播室明确提示了“买入”和“干”的品种,都是我认为大概率赚钱的热点板块龙头品种,经常都能涨停!然后老陈也会实时跟踪提示卖出时机。那些提示“板块龙头”“留意”等字眼的品种,大家可以根据自身情况来决定是否买入,只要买了的都可以在交流区询问如何操作,免费服务,但一定要记住:当天买了,当天一定要说,不管涨跌,一定要说!不说,不知道有没有人买,说了,我才好提示如何操作卖出。



博客提示的股票以及买卖点,由于博客跟风太大,凡是买入的朋友注意仓位控制,不要满仓操作,而且一切亏损后果自负!请大家认真看清楚直播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




电脑用户的股友在股吧直接搜索输入本博名称即可查看直播。手机用户股友用手机下载“东方财富”APP软件,在搜索位置输入关键字 专业操盘手老陈,然后点击进去。建议大家加入“关注”,开盘期间点开观看即可,也方便日后查看以往更新的直播内容!

06-12 09:09

早评:券商对指数的影响力无疑很大,随着华林证券进入到加速状态很可能近期还有大阳线,不过考虑建仓周期不够长,这种拉升应该就三四天的时间,出现年初那种概率较小,所以这里反弹的周期不会太久。外资连续买入是好兆头,为稳定性提供了保障,稀土因为冲突因素依旧是话题度较高的板块,跌跌撞撞还会炒作一段时间。

06-12 09:27

盘前牛股: 300778新城市 逢低《买入》

06-12 09:35

银河磁体涨停,金力永磁一字板。上一次这种火爆的场景是在氢燃料爆炒,美锦能源作为龙一,后来全柴动力作为龙头再次带动一波板块热度,让板块达到新的高潮,这种现象的出现,对于题材炒作的热度延续具有极强的暗示作用

06-12 10:03

机会永远留给懂得把握的人!你把握到了吗?周一开盘推荐给大家的 002902铭普光磁 今天继续强势拉升涨停,把握不住的还在等什么?机会就在你面前不要错过了,只要跟上我的脚步赚钱就是这么简单!和我并肩作战的朋友记得点赞支持。


06-12 10:17

中线资金交易的品种,用三分之二的时间来耕耘,用三分之一的时间来收获,所谓放长线钓大鱼。前龙头中信建投自去年10月份到今年2月爆发之前都是满满走趋势,后面用两周的时间完成翻倍之旅。正邦科技用三四个月的时间建仓,用一个月的时间完成2倍的涨幅。做交易,还是要放长远一些的,跟着长线做趋势的资金做交易,虽然见效慢,但是呢,真正给你拉升的时候就是持续性的波段收益,远远比每天追涨杀跌短线热点收益稳健和大的多。有的人一年作对一个大题材就足以笑傲股市,更多人一年做了N个题材依旧亏损累累

06-12 10:32

稀土里面的大家伙也开始动了,广晟有色涨停,这种大家伙一般加速的时候,意味着进入到高潮了就,往往离题材阶段性高点不远。这种阶段,市场是最疯狂的,但也是最容易爆发踩踏效应的。

06-12 10:52

中国铝业一波拉了3个点,早盘说过的低位还没表现的根稀土挂一点边的品种

06-12 10:58

很多大型的题材都是慢热型的,比如沪港通推出的时候,券商开始就拉了两个大阳线,随着短线资金退出,进入到慢慢整理中,但是呢,中线资金在高位继续不断捡去筹码用了三四个月的时间,最后一波直接板块翻倍。稀土刚出来的时候,也是一波三折,但是呢,跌下去又起来,连续好几次,一直到这一波连续大阳线出现,近四个交易日,板块指数涨幅都达到了13个点。所以,大型题材出现的时候,其实能意识到题材空间的人并不多,包括各类游资的理解也是不够的,这也就决定了超级中线资金收割散户和大量游资,而只有部分游资才可能赚到大钱。

06-12 11:05

欧普康视这种字5.27日就开始慢慢沿着10日均线走趋势的票,到现在已经有半个月的时间,这种票只要继续延续这种慢悠悠的趋势,后期迟早会有加速,一旦加速,那么关联品种大概率也会有所表现的,比如爱尔眼科,只要你不追求立马短期回报,我觉得还是挺不错的。做趋势交易,主要是拿时间换空间,不追求买了立马大赚,追求的是波段收益

06-12 11:22

稀土开始跳水,那会就说了随着北方稀土,广晟有色这种大家伙爆发,短期可能会出现高点,现在很多稀土被砸下来了。其实任何题材炒作到了后期,都会去启动一些盘子较大的滞涨品种,往往滞涨品种开始活跃的时候,离高点都不远了。这就好比大牛市来了,你看后期涨的好的都是垃圾股,只不过牛市周期长,垃圾股炒作的时间可能会有好几周,这实际上是很多大资金常用手法,利用疯狂的假象来迷惑更多投资者高位去接盘。但是到了市场不好的时候,因为题材本身周期都不够大,那么滞涨股炒作周期也就是两三天

06-12 11:28

早盘收评
自5.29日开始,调味品系列海天味业涨幅4%。中炬高新涨幅-0.5%。千禾味业涨幅11.6%,恒顺醋业涨幅13.6%。为何会出现这种反差,其实就是有一些资金专门做套利的,关联度比较高的两个品种,假如甲这段时间涨了10个点,乙这段涨幅三个点,于是套利资金就开始买进乙,卖出甲,那么到了下一个阶段开始表现的时候,你会发现甲的涨幅会比乙大,并且更抗跌。这也是为什么今天中炬高新和海天味业都在休息,但是恒顺醋业和千禾味业反而表现较差。如果接下来恒顺醋业和千禾味业趋势不变,继续表现一段时间,你会发现近期表现较差的海天味业和中炬高新也许在下一个阶段又涨的比较好了。很多中长线趋势的关联度比较高的品种都会存在以上套利机会,风险极小,收益率还不低,因为远离大众,反而安全边际更高。想起很佩服的一位投资者说过的话:别人看不到的地方就是我赚钱的地方,真正赚钱的人都是闷头发大财的

06-12 13:15

午后投资者继续关注市场的消化,技术上靠近2900点附近有支撑,技术上上午靠近该点附近的分时线低点暂时也稳住了,午后看能不能消化以后再上!极端一点而言,主板权重个股继续小级别打压,那么2880-2900区间支撑的概率也很大!总之,盯紧个股,目前主力是利用权重个股打压盘面而已!

06-12 13:19

参考稀土早盘最高点,早盘最高有7个点的涨幅,近四个交易日板块指数涨幅达到15%,这是非常恐怖的,所以极盛而衰就出现。稀土板块主要是赌的政策预期,因此,即便是阶段性高点出现,但是拉长周期看,后期反复的概率依旧很大,大家不妨多一点耐心

06-12 13:39

就算回到题材炒作,那些看到预期的中线资金毕竟是少数,所以这些资金才是赚大头的。而那些每天打板的游资也好,散户也好,虽然你们看起来是最努力的,但是呢,利润拿的却是小头。劳心者治人,劳力者治于人。

06-12 13:52

一般来讲,市场关注度越高的地方,参与套利的成本就越高,比如以华林证券为例,在昨天之前,对比很多券商品种其实就有十几个点的甚至更多的差价,但是呢,一直到昨天才出现了一次最大的高潮,而且板块属于那种齐涨齐跌的。而关注度较低的地方,则会有一个差价逐渐回补的时间,以上海机场和白云机场为例,一个在上涨了十几个点之后进入滞涨,另外一个开始加速补涨,齐涨齐跌不明显,给你你更多的参与时间。

06-12 14:24

套利交易一般发生在一些关联度较高的品种,在游资没参与进来,套利的时机会更充足,一旦游资参与,套利的时间就会减少,短期波动幅度会加大。因此,进行套利,尽量要避开那种连板的热门品种。市场中机会很多,不一定非要在那些游资参与度较高的品种凑热闹。不随大流,独立思考是一个优秀分析师的基本素质,同时也是一个好的参与者的基本素质。今年到目前为止还赚钱的人,多数应该是价值投资者,离游资越远的品种,安全边际,稳定性越高。

06-12 14:40

目前看能继续带动市场情绪的,一个券商,一个稀土,虽然今天表现都不佳,但是呢,在休息后都会继续冲一两天的。

06-12 14:50

指数目前没什么可担忧的,银行股近期的护盘非常强,浦发银行,四大行几乎都是涨不停的节奏,这种节奏的出现,是中线资金不断买入的信号。未来指数要崛起就看谁先突破阶段性的压力位,一旦哪个大品种给你突破了,市场就彻底来行情了,这一天越来越近

06-12 15:06

午盘收评
海天味业的不断新高,带动这其他几个品种不断被资金推高,千禾味业,恒顺醋业以及中炬高新等,这些高关联度的品种值得长期进行追踪。眼科的欧普康视和爱尔眼科,上海机场和白云机场等等,市场中具有高关联度但是游资不怎么参与的品种很多,这些品种暗含的套利机会非常多,而且很稳定,只要你用心做好这种套利,赚的钱一点不比打板差。这个市场,最好赚的钱都在别人注意不到的地方,大家关注度越高的地方,你要赚钱越难。一个非常成熟的行业,你和那些龙头老大去竞争,破产的概率远远大于成功的概率,股市也是如此。要赚钱,需要打破常规,发现别人发现不了的,就是你长期盈利的根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