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原创大盘解析 个股点评 实盘直播06月17号

老陈提醒:


对于新来的投资者,我说明一下本直播室的直播风格:



只要是直播室明确提示了“买入”和“干”的品种,都是我认为大概率赚钱的热点板块龙头品种,经常都能涨停!然后老陈也会实时跟踪提示卖出时机。那些提示“板块龙头”“留意”等字眼的品种,大家可以根据自身情况来决定是否买入,只要买了的都可以在交流区询问如何操作,免费服务,但一定要记住:当天买了,当天一定要说,不管涨跌,一定要说!不说,不知道有没有人买,说了,我才好提示如何操作卖出。



博客提示的股票以及买卖点,由于博客跟风太大,凡是买入的朋友注意仓位控制,不要满仓操作,而且一切亏损后果自负!请大家认真看清楚直播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




电脑用户的股友在股吧直接搜索输入本博名称即可查看直播。手机用户股友用手机下载东方财富网”APP软件,在搜索位置输入关键字 专业操盘手老陈,然后点击进去。建议大家加入“关注”,开盘期间点开观看即可,也方便日后查看以往更新的直播内容!

06-17 09:05

早评:海印股份被交易所问询,前期大股东说要减持2%股份,不知道和这次的公告是否有关系,要是有关系那么性质就很严重了。科创板上市在即,和当年创业板一样肯定会炒作,这将是下半年能让人翻身的机会,虽然现在依旧在黑暗中艰难前行,但是黎明并不遥远。

06-17 09:37

漂亮!盘前分享给大家的000912泸天化成功涨停封板,恭喜各位跟上直播的粉丝朋友们成功收获涨停板一个,老陈的实力那是杠杠的,大家直播点赞支持来一波!


06-17 09:45

稀土继续领涨,上周的核按钮虽然很可怕,但是预期只要存在,就会一直炒作下去。就好比今年的5G,自去年12月份到牌照发放之前,经历了很多次核按钮,分歧,但是呢,因为预期的存在,这个板块一直被资金炒作。所以,决定炒作的本质是预期,而不是几板,卡位等,只要预期存在,什么卡位,核按钮等都是表象。

06-17 10:01

业内人士表示,随着稀土调研工作的开展,稀土行业的高度再次提升。对于调研指出的问题和目标,预计各项政策将紧随其后,而从源头上控制稀土产量将是重中之重。此次稀土产品增加原料溯源性的标志,可追查出企业的产量,对斩断黑色产业链,推动稀土行业健康发展有着深远的意义。

06-17 10:08

为什么稀土反复被炒作,看看近期的新闻就知道了。随着各项政策的陆续发布,后期各种详细的细则会陆续出来,到时候无论是稀土的产量还是稀土的价格必然会受到影响的,所以啊,能看懂这一点的大资金,其实是不在乎短期波动的,就是长期在稀土里面折腾,赚大的波段的钱。而只看什么卡位,几板分析的短线游资等,注定在高度上就差了一大截,就算在稀土赚钱了,赚的也是辛苦钱,和那些大资金比起来,一个是金融市场的苦力,一个是金融市场的贵族。同样是赚1000万,人家是躺着赚的,你可能是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勉强赚到。

06-17 10:28

6月16日晚,云南省国资委旗下两家上市公司贵研铂业、锡业股份,同时发布公司可能易主的提示性公告,或透露出云南省人民政府与中国五矿在资本层面的进一步动作。公告显示,贵研铂业控股股东贵金属集团与锡业股份控股股东云南锡业集团均于6月14日收到云南省国资委的通知,称云南省人民政府拟与中国五矿深化合作,且该事项可能导致2家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这个也是存在预期的,我们目前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变更实际控制人,但是未来还是较大的概率变更的,尤其是发生在目前国家队稀土层面的重视上出来一个混改的东西。锡业股份,贵研铂业如果后期出现较大的跌幅同时还没完成混改,那么是可以进去低位长期潜伏的

06-17 10:53

次新股今年一直没有被资金炒作,我个人的理解是:1次新股目前并不稀缺。2科创板未来上市,比次新股更加具有吸引力。回顾次新股爆炒行情,14年新规,IPO重启因为稀缺性爆炒,18年,IPO因为要减缓,所以稀缺性再现,爆炒。很多题材爆炒,大行情,基本都是有特定的历史背景,远不是几个游资接力换手就打造成功的,你所看到的游资风光,不过是超级资金引导的结果,就好比去年年底的东方通信10倍一样,如果不是超级大资金,就靠游资,第一,资金实力不够,第二,游资没耐心。肯定是打造不出来的。这一轮稀土,绝对是有超级资金引导的,要是考游资,一个题材估计一周也就结束了。

06-17 11:00

目前看大股走趋势并且突破重要压力位的品种还是欠缺,市场缺乏那种背离指数一直连续走趋势的品种,所以指数就不具备爆发的条件。那么这种背景下,你唯一能做的就是靠你出色的仓位管理来完成风控。市场不好,都不赚钱,你要是能做到不亏或者小亏,那么就赢了至少一半。

06-17 11:15

现在市场每天无数人复牌题材几板成龙,卡位龙等等,如果你是其中一员,你就要考虑你这个工作是否有价值。不是你做了你就算努力了,每天机械的工作,别人叫你干什么你就干什么,这种看似努力但是大脑不独立思考的行为是看不见的懒惰,只有你主动去思考别人很少去做的事情,让你的思维活跃起来,跳出固有框架才算是有价值的工作。你们看我解读题材,我说几板成龙,几板卡位了吗,我懒的去说,大家都在做的东西我去做了连锦上添花都做不到。对预期的分析和理解,目前很少有人在做,你如果早点去做,那么在未来类似的大型题材出现之后,你才具有优势,你才能跑在最前面

06-17 11:39

早盘收评
稀土因为政策预期,后期依旧会反复炒作,考虑前期炒作力度比较大,后期反复炒作的空间我估计不大。主要还是放在一些较大的稀土上,比如广晟有色,盛和资源,北方稀土等价位偏低的品种,这些品种适合中长线资金的建仓,未来不排除会出现大行情。另外也可以等待科创板的机会,创业板当年上市爆炒,14年IPO重启次新股爆炒,科创板就好比次新股IPO重启一样的道理,炒作肯定会有。

06-17 13:07

很多大型的题材,前期炒作大家都能看到,但是短线资金一退潮,题材降温,关注的人就大幅减少,这就为中线大资金接下来的建仓提供了很好的机会。比如去年猪瘟事件出来之后,短期猪肉板块很明显看出来有短线资金参与,但是后面随着炒作力度减弱,市场关注度减少,就给中线资金长线布局提供了绝佳的机会。去年的科创板提出,券商短期爆炒之后,降温,中线资金陆续进场。你会发现,很多大题材基本都是短线资金第一手吃了一点快餐,快餐之后呢,则是中线大资金为了未来的饕餮盛宴进行长期准备,短线资金充其量在整个过程中不过就是食物链的中间部分,而中线财团才是食物链顶端的掠食者

06-17 13:25

近日国家发改委就稀土产业问题接连召开了三次会议。会议对象分别是行业专家、稀土企业和产地主管部门,涉及主要问题有稀土环保、稀土黑色产业链、稀土集约化和高端化发展等。针对一个行业,如此密集的动作与表态,实不多见。稀土产业将会有进一步的政策推动,环保检查、指标核查和战略收储等一系列政策会密集发布,推动实现稀土产业结构合理、科技水平先进、资源有效保护、生产运行有序的行业发展格局,切实发挥好稀土作为战略资源的特殊价值,稀土现在就是在等政策,政策预期只要存在,炒作的预期就一直存在,那么在这里面做波段的资金就不会消失。

06-17 13:37

去年底推出的第一批“4 7”带量采购政策,自今年3月底各试点城市相继执行后效果显著。市场对于第二批带量采购推出时间非常关注,部分市场人士认为,第二批带量采购有望在今年夏季启动,年底前完成。对此,兴业证券认为,首先,适时推出第二批带量采购有其必要性,目前相关条件已经成熟;其次,政策走向温和理性,长期来看未来全国范围内不可能独家供货,“4 7”这11个城市起到的将是“开路先锋”的作用。当仿制药价格回落到合理程度后,政策也将更加灵活;再者,增量逻辑是核心,但绝不意味着小企业对大企业的反向替代。

06-17 13:42

去年年底因为带量采购的影响,不少医药股年底暴跌,因为还会有第二次带量采购,所以今年医药股的整体走势和白酒差距还是比较大的,如果未来二次带量采购真的是在下半年推出,那么随着利空的靴子落地,在年底或者明年医药股将会迎来一波非常不错的机会

06-17 13:51

无论是价值投资,还是题材炒作,决定价格的因素就是预期。价值投资者预期未来公司继续保持高速增长,业绩大增等等,然后长期持有,而炒作题材的中线大资金也是在对未来某个时间点政策可能会出现的预期基础上进行波段交易。回到目前稀土炒作,你想参与稀土,那么稀土的消息肯定得去重点关注的,如果就盯着几个板的资金,那么肯定很容易在价格波动中迷失

06-17 13:57

之前有一个缅甸稀土进口的消息,不知道大家关注了没有,一直以为稀土价格的上涨和近期国家发改委的发言有关,当看了缅甸稀土禁令的消息之后,才发现原来这也是重要战略的一部分,有兴趣的可以去搜索下缅甸稀土禁令的消息,炒作稀土,如果连这个消息都搞不清楚的话,那么就是在碰运气。

06-17 14:10

今天这个盘面有一批股是最惨烈的!接近20个跌停板,ST板块

06-17 14:47

盘面今天还是弱,没新热点,都是老热点。还是要等指数补掉下面的缺口,才有新的增量资金进来

06-17 14:52

近期不少稀土矿价格已经翻倍,比如氧化镝,这个属于中重稀土。我国中重稀土矿全年消费量5-6万吨,2018年从缅甸进口的中重离子型稀土矿约2.6万吨,占比近50%。全面禁止从缅甸将导致中重离子型稀土矿供给收缩,这才是近期稀土价格的主要推动因素。国内政策的预期也会在一定层面上造成稀土价格的波动,但是至少在政策具体实施前,对供给的因素还不至于产生影响。那么从长期看,受益于缅甸禁令影响最明显的其实是中重稀土产业,比如广晟有色,五矿稀土等可能在业绩上最先体现出来

06-17 14:56

在预期兑现之前,价格的波动会让很多人丧失信仰。就算大家现在都知道未来稀土出政策的概率很大,但是如果2个月之内还没出政策,同时价格在接下来一段时间开始逐渐走弱,那么多数人会逐渐放弃稀土加入到做空行列。如果我们事先知道,我投资这个东西会有多少回报,那么哪怕价格波动暂时的亏损都是可以忍耐的,因为你知道你面临的是什么结果。但是呢,未知会导致人的恐慌扩大,尤其是你心中连一个可参考的东西都没有,那么必然会迷茫,多数人买卖就是凭感觉,一旦亏损,就会迷茫就是源于此。那么未来业绩的预期,未来利好的预期,其实就是很多专业交易者持股的信心所在,因为知道自己在等什么,所以短暂的价格波动对其影响不是很大,进而能做到波动中长期持有看好的标的

06-17 15:04

午盘收评

明天X子落地市场选择方向,从技术上来看,上证指数基本没有方向,随时可上可下,但创业板已经给出相对明确的方向,底背离开始形成大级别回落也基本到位,所以我觉得明天应该会确认底部,如果不出巨大的利空的话,所以明天很关键。今天直播就到这,大家明天直播见,谢谢大家的支持和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