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原创大盘解析 个股点评 实盘直播06月20号

老陈提醒:


对于新来的投资者,我说明一下本直播室的直播风格:



只要是直播室明确提示了“买入”和“干”的品种,都是我认为大概率赚钱的热点板块龙头品种,经常都能涨停!然后老陈也会实时跟踪提示卖出时机。那些提示“板块龙头”“留意”等字眼的品种,大家可以根据自身情况来决定是否买入,只要买了的都可以在交流区询问如何操作,免费服务,但一定要记住:当天买了,当天一定要说,不管涨跌,一定要说!不说,不知道有没有人买,说了,我才好提示如何操作卖出。



博客提示的股票以及买卖点,由于博客跟风太大,凡是买入的朋友注意仓位控制,不要满仓操作,而且一切亏损后果自负!请大家认真看清楚直播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




电脑用户的股友在股吧直接搜索输入本博名称即可查看直播。手机用户股友用手机下载“东方财富”APP软件,在搜索位置输入关键字 专业操盘手老陈,然后点击进去。建议大家加入“关注”,开盘期间点开观看即可,也方便日后查看以往更新的直播内容!



06-20 09:14

早评:指数没问题,招行都已经新高,再差接下来也是震荡。还是蓝筹白马为主,外资喜欢的品种今年多数穿越牛熊,你不得不佩服,游资的那套迟早被淘汰,姥姥今年多少垃圾股跌起来不停甚至退市刘知道未来市场的大趋势。

06-20 09:42

早盘开盘只有昨天涨停潮的环保继续稍微活跃,黄金板块大幅高开之后有回踩,无论怎么走,最近的行情只能低吸不能追高,大家切记。黄金也是一样。

06-20 09:54

招行平安继续走高,这种大蓝筹趋势在那里摆着,就不用担心指数的问题,现在就是一个底部区间,什么时候爆发我不知道,我们只要知道这个位置你持股没风险就可以

06-20 10:08

券商,保险板块拉指数,白线继续强势,但是黄线没跟上,黄线起不来的话整个盘面氛围没什么大的赚钱效应,这两次大阳貌似都不好操作,主要市场人气有点散了,昨天如果开仓位比较重的建议,仓位收点回来,仓位灵活一些,留得青山在不愁没柴烧。

06-20 10:18

27日科创板第一股就可以申购了,资金量比较大的可以配置一些银行保险,银行的招行,保险的平安都是配置的最优选择。

06-20 10:26

这个阶段可以根据招行平安等走势 ,对仓位进行积极的调整,假如招行平安能继续给你走趋势,那么就可以大仓位去干了,现在5成仓位应该是比较好的选择

06-20 10:51

这段时间终于开始回血了,对于做短线的人来讲,前面两个月真的是噩梦,好不容易赚点钱但是很快就吃面,努力交易却亏损很惨。但是呢,职业交易者和散户的区别就在于执行力,如果一个交易系统在过去几年曾经让我赚到了大钱,那么我就会一直遵循这个交易系统,不论盈亏,因为我知道继续坚持下去,我还是可以赚钱。散户执行力差的缘故就在于因为没有赚过钱,一个方法自己用上一段时间不赚钱立马就认为没有效果,结果可能在自己放弃之后一段时间这个交易系统迎来了一次极大的赚钱行情,足以弥补你过去的损失并且还有很大的留存。因为你不知道这个系统长期坚持下去是否可以叫你赚钱,所以一旦遇到挫折就会怀疑

06-20 10:59

人对未知存在很大的恐惧,假如你亲戚是操盘手,告诉你这只股后期要做翻倍行情,那么当你买入之后,哪怕暂时亏损你也不会去卖,甚至还可能去买,因为你知道面临什么结果,所以当遇到短期的不顺之后你就能继续坚持下去。技术分析也好价值投资也好,因为自身都在过去长时间赚到了钱,所以哪怕暂时不顺利也依旧有信仰。而对于一个散户来讲,你建立信仰的前提就是靠某种方法坚持至少一年赚到了钱,无论顺境和逆境,你都能坚持下来,那么就晋级了。我们多数人其实不缺乏方法,缺乏的是坚持和内心

06-20 11:03

昨天那么大的利好指数高开低走,可以看出来短线思维在A股市场是非常严重的。以前外资在A股的配置比较低,所以那些短线玩法收割散户还是很有效的,但是随着外资介入A股越来越多,游资机构那些短线手法就没什么效果了。从今年外资介入程度较深的大小非,上海机场,平安等的走势看,完爆游资品种,这就是国内机构游资和外资的差距,而随着A股国际化越来越深,可以想象做短线会越来越难

06-20 11:25

前几天很多人对市场没信心的时候,我不断说招行的走势,浦发的走势给大家打气,现在看来,你观察这些大股的走势,对于你判断市场的方向还是非常有帮助的。网上分析大盘的很多,技术分析很多,这两年因为打板的普及,通过核按钮来判断市场好坏的很多,但是这些都在关键的时刻没什么作用,而超级蓝筹的异常走势,我经常用来判断指数,分析的准确率要比技术分析,打板分析要高的多,而且往往大的单边行情,这对你的仓位配置提供的帮助也要好的多

06-20 11:37

早盘收评
大蓝筹集体发力,指数两天百点上涨,招行平安新高,这都是超级大资金进来的信号,到这个节点,你如果还在犹豫,那么就只能说明熊市思维太严重了

06-20 13:05

证券昨天高开低走,今天低开高走并且新高,这种反包走势,一般来讲后面很多的概率还有新高,这将对指数产生非常积极的影响

06-20 13:18

指数有所回落,不过没什么的,就招行和平安的这种趋势,大资金对市场的判断已经很明显的,最差也就是高位横盘震荡几天继续走高,所以现阶段不是你买什么的问题,而是买了能不能拿住的问题。行情来了,只有手中的票拿住赚到了波段利润才算是真的赚到了,不然,行情来了对你就是没什么意义的

06-20 13:29

新湖中宝开始起飞,昨天说了这只股直接和间接持有湘财证券43%的股权。而接下来湘财证券就要被纳入到哈高科,一旦哈高科下周复牌,考虑近期券商的表现以及市场的预期,很可能就是连续板,那么到时候新湖中宝自然会因此水涨船高

06-20 13:43

每个人的买入和卖出都需要一个标准,假如一段时间你参考某个标准全部亏钱,那么这说明市场变了,这时候你要做的不是去晚上你的交易系统,而是考虑降低仓位,如果降低仓位之后接下来的交易依旧是输多亏少,就继续降低仓位,争取做到在市场不好的时候尽量少亏。反之,当你的标准买入一段时间几乎都是有效的,那么可能是市场在向好的方便发展,这时候考虑进行加仓,如果继续好,盈利继续不断增加,继续加,一直到重仓。这就是仓位配置,仓位配置的灵活运用从长期看做到稳定盈利不难。就我所知很多人的交易系统的胜率都不是太高,连50%都不到,但是却依靠出色的仓位管理做到了长期稳定盈利。很多人对外说自己的系统胜率八九十,但是就是赚不到钱,核心就是资金管理做的不好

06-20 13:50

资金管理能力是交易最核心的东西,做不好资金管理,什么战法,什么技巧没有任何意义。只要你的账户是大起大落的状态必然是资金管理存在重大的缺陷

06-20 14:02

中炬高新历史新高,这个月以来我提及不知道多少次的调味品品种,虽然涨的慢,但是你只要拿住,现在肯定是赚钱的。做交易,首先得考虑对冲成本的问题,做短线为什么赚钱难,对冲成本太高,以致于拉长周期看,和价值投资的长线交易者差距还是很大的。

06-20 14:18

如果市场好,你去做突破,那么10只8只都可以叫你赚钱,如果市场不好,10只8只亏钱。一般遇到这种现象,很多交易者会很郁闷,不是突破买入是可以赚钱的吗?抛开大势单纯讲技术,属于术的层面,而如果你要入门,起码得进入到道的层次。如果一种手法连续失败,首先不是怀疑方法的问题,而是意识到市场的问题?OK。又回到了资金管理。连续失败,市场失效,首先,仓位降下来是首要的,如果继续交易,依旧失败居多,继续降仓位。并且在较长时间以小仓位来感知市场的温度,假如开始持续性赚钱,那么加仓,如果加仓后继续赚钱,继续加仓,一般来将,大行情来了,你的加仓基本都可以很快实现赚钱,而一波大行情,你不断的加仓,最终是可以做到重仓赚波段的利润的。以此不断进行循环,长期看你就可以赚钱。

06-20 14:30

每次遇到指标股行情很多人都会觉得有点懵,看看直播室的氛围就知道。你们最喜欢的就是每天涨停潮这种,题材炒作,如果一直抱着这种思维交易,那么随着外资在A股的份额越来越多,你们会越来越难做。趁现在,不妨转变下交易思维,17年蓝筹白马牛了一年,今年来看,经历几轮大跌之后,还是蓝筹白马继续领涨市场,目前新高的基本也都是蓝筹白马。

06-20 14:38

17年到19年,三年的时间,除了18年大熊市所有都挂掉之外拉长周期看,白马蓝筹长期跑赢市场,这和前几年的市场有很大的不同,说明价值投资的优势越来越明显的。而且就我5月底一直直播室说的调味品,消费的方向,也是这一轮的领跑者。所以啊,趁现在行情才开始,一定得配置一些蓝筹白马,长期看让你跑赢市场的概率要大的多

06-20 14:54

外资喜欢得品种大消费为主,看看调味品,白酒,苏泊尔这些长期走牛的票就知道。外国人比较喜欢消费品,你看看巴菲特投资可口可乐,就是消费品。而国内目前跨越牛熊的票,80%属于消费品

06-20 15:02

午盘收评
涨停个股不是太多,白马蓝筹今天是主要的做多力量,招行,平安历史新高,这种超级大股引导的行情,接下来大概率还会带动指数表现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