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原创大盘解析 个股点评 实盘直播06月24号

老陈提醒:


对于新来的投资者,我说明一下本直播室的直播风格:



只要是直播室明确提示了“买入”和“干”的品种,都是我认为大概率赚钱的热点板块龙头品种,经常都能涨停!然后老陈也会实时跟踪提示卖出时机。那些提示“板块龙头”“留意”等字眼的品种,大家可以根据自身情况来决定是否买入,只要买了的都可以在交流区询问如何操作,免费服务,但一定要记住:当天买了,当天一定要说,不管涨跌,一定要说!不说,不知道有没有人买,说了,我才好提示如何操作卖出。



博客提示的股票以及买卖点,由于博客跟风太大,凡是买入的朋友注意仓位控制,不要满仓操作,而且一切亏损后果自负!请大家认真看清楚直播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




电脑用户的股友在股吧直接搜索输入本博名称即可查看直播。手机用户股友用手机下载“东方财富”APP软件,在搜索位置输入关键字 专业操盘手老陈,然后点击进去。建议大家加入“关注”,开盘期间点开观看即可,也方便日后查看以往更新的直播内容!


06-24 09:33

指数目前受制于60均线,所以休息很正常。招行,平安这些带头的,只要走势不出岔子,那么就没必要担忧的,继续持股即可

06-24 10:00

盘中关注一把:603701德宏股份

06-24 10:23

煤炭异动是乱跟风钢铁股,钢铁好歹还有点限产的消息刺激。直线脉冲的大盘股和非主流热点追涨得谨慎

06-24 10:33

白酒指数三连阳,算是大股里近期趋势最好的品种。白酒是外资非常喜欢的标的,要么不买,要是买就是连续买,总体看,拉长周期,今年一直做白酒的资金是整个市场盈利最丰厚的。

06-24 10:46

最简单的看市场好坏,就是找几个沿着10日均线的票观察一段时间,如果在几天之内先后给你破掉,那么大概率是市场不好了,因为市场足够好,基本上趋势多数会延续下去。在市场中,其实胜率不是最重要的,关键就是对大势的理解,大势不是眼睛看的,而是你的账户能给出答案的,大势好,账户基本上都是持续增值的状态,最差也就是一周不亏不赚,但是大势不好,你同时买入的票,基本上一周之内多数会出局。所以,通过账户的波动来感受市场的温度,是比较客观的分析,把资金管理做好了,赚钱就很近了

06-24 11:00

上周说了,做突破,一段时间成功率的大小,是市场的客观反映。比如我,喜欢做新高突破的涨停品种,曾经在某些时间段连续不赚钱,那么这时候我会改变策略吗,不会,即便你用其他的方法,成功率也高不到哪里去,市场不好,什么手法都一样,早亏晚亏的问题。当你的系统开始连续亏钱,你要做的就是控制好自己的仓位,然后继续坚持你的理论,等什么时候你的系统开始持续赚钱了,加上仓位即可。交易很简单,很多人的走入死胡同的原因就是试图找到任何市场都高成功率的方法,优化越多,那么越迷茫。

06-24 11:13

这段时间,就是持股待涨即可,你会发现你的账户要么是不变,要么就是不断的增值,很少有那种连续大亏的。这就是市场温暖的信号。市场好了,什么方法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能拿住票,让你的账户不断的增值,有仓位,重仓大赚一波。

06-24 11:28

早盘收评
指数受制于60均线压力,短期没什么风险,平安,招行这些趋势都很好的。
题材方面近期没持续性很好的,上周五创业板借壳爆炒,今天大面积分化,这个利好属于长期的, 大家不妨选择一些已经更换大股东的品种做中长线持有,想要短期掘金难度还是偏大的,我们下午不见不散!

06-24 13:02

小股今天不太平,长方集团早盘天地板,午后中简科技也要天地板的节奏。短线资金目前开始出现亏钱效应了

06-24 13:17

稀土是这一个多月以来走势非常有特点的板块,只要板块回调到10日均线,就开始有资金做多,截止到目前,这个规律还没被打破。

06-24 13:32

这段时间走趋势的票明显的增加,这也是市场好转的信号。市场不好的时候,走趋势的票你整天翻都找不到几个的

06-24 13:47

花园生物这走势,一波直接封板,从底部起来走趋势已经一个多月的时间,上涨50个点。做趋势的话,只要碰到一只这种股,那么前面多少次失败都是值得的

06-24 13:51

高位股砸的比较厉害,早盘看到中简科技走坏,就感觉下午要出事,所以重仓的票就提前锁定了利润,现在来看,减仓还是很及时的。打板的,假如你打板了四只,一半亏钱,一半赚钱,那么就要及时锁定部分利润,假如全部失败,那么后期参与市场的时候,仓位必须只有前期的一半甚至更低,直到后期成功率提高加仓。其实其他技术分析也是如此,用出手的成功率来判断你该用多少仓位来做,长期看,赚钱的时候能吃到波段的大利润,亏钱的时候因为仓位很轻,对你来说也没多大影响,然后实现长期赚钱就不是一件难事

06-24 14:31

上证50今天一字没有绿过,几个指标股遥控了大盘。热点题材下午都涨不出板块氛围了,个别股蹦跶。盘面人气下降不少,大盘今天量能要突破2000亿又有难度,下午每半个小时都是150亿左右的成交

06-24 14:40

早盘盘中推荐给大家的,603701德宏股份 午后加速拉升涨停,恭喜看直播跟上的朋友,买到就是赚到,有多少朋友把握呢,相信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看一万次不如实践一次。


06-24 15:02

午盘收评

经过今天强势股的极端分化后,明天个股机会可能会更好把握些,如今不怕分化分歧更怕预期太一致,好了,今天直播就到这里,我们明天不见不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