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原创大盘解析 个股点评 实盘直播06月26号

老陈提醒:


对于新来的投资者,我说明一下本直播室的直播风格:



只要是直播室明确提示了“买入”和“干”的品种,都是我认为大概率赚钱的热点板块龙头品种,经常都能涨停!然后老陈也会实时跟踪提示卖出时机。那些提示“板块龙头”“留意”等字眼的品种,大家可以根据自身情况来决定是否买入,只要买了的都可以在交流区询问如何操作,免费服务,但一定要记住:当天买了,当天一定要说,不管涨跌,一定要说!不说,不知道有没有人买,说了,我才好提示如何操作卖出。



博客提示的股票以及买卖点,由于博客跟风太大,凡是买入的朋友注意仓位控制,不要满仓操作,而且一切亏损后果自负!请大家认真看清楚直播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




电脑用户的股友在股吧直接搜索输入本博名称即可查看直播。手机用户股友用手机下载“东方财富”APP软件,在搜索位置输入关键字 专业操盘手老陈,然后点击进去。建议大家加入“关注”,开盘期间点开观看即可,也方便日后查看以往更新的直播内容!


06-26 09:01

早评:昨天大盘虽然探底回升,但大盘回升力度不够,再加上技术上是放量下跌阴线,说明大盘今天还有回踩昨天低点附近,但大盘下方各条均线都是多头排列,大盘多头趋势已经形成,短期影响不改中期上升趋势,后期大盘依然可以看高到上攻3050点附近,只是道路是曲折的,过程是复杂的,其主要原因就是临近月底,一是央行资金回笼,市场资金面比较紧张;二是消息面还有很多不确定性,比如昨天银行股的走势就是受到消息面的影响;三是沪港深通资金已经连续两天流出,今天就要观察它们是不是再次流出,如果今天还是大幅流出,那大家就要小心外资在撤离了,一旦确认撤离,那后期大盘上涨空间有限,因为我们多次分析过,这部分资金是最敏感的资金,他们抄底逃顶都是比较精准的,这也是今天需要观察的重要数据。

06-26 09:46

招行昨天的大跌对市场影响很明显,盘中一度跌幅8个点,实现了自15年股灾之后的最大成交,这种突然的放量,还是要注意下的,历史上很多蓝筹出现巨额成交,拉长周期看都走的不错,09年建行因为美银减持利空H股一天成交182亿,创下历史最大成交,但是之后的一个月建行A股翻倍,H股大涨70%。去年11月份茅台天量成交,几个月后茅台上涨一倍。15年股灾平安,四大行等蓝筹白马也是天量,但是呢,你回头看17年蓝筹牛了一年。

06-26 09:56

宝德股份和长方集团逻辑很类似。都是表决权到期解除,然后股权转让,然后股价连续涨停。说实话,这种炒作逻辑经不起推敲,预计后期的宝德集团走势和今天的长方集团差不多。当然,这可能也是一种炒作模式,就是部分资金专门找这种设计委托权到期转让的品种进行炒作,当多数人没发现的时候,这种模式应该在一段时间之内会持续有效甚至是暴利

06-26 10:16

现在强势股流行调整后反包、低吸核按钮、弱转强、太一致就砸,一切都是极端情绪化。涨停票少且都是低位票,这样就没有追涨接力氛围

06-26 10:21

今天大势会是弱势震荡格局,题材活跃度有下降。区块链概念异动是受比特币价格持续大涨刺激,昨天大跌今天反包,反包类个股重在先手。垃圾分类概念今天大跌,但板块行情并未结束,高位的歇整,调整过的低位票机会更明显点,板块最快下午慢一点明天可能就会再起

06-26 10:32

新高依旧是一个槛,五粮液,茅台,平安都触及了新高,新高后没有继续加速,而是选择了盘整,这个位置指数也比较犹豫,强势的市场,新高的票会继续新高加速下去,现在还没达到那种强度

06-26 10:45

昨天推荐给大家的 603106恒银金融,牛逼吧!昨天涨停,今天一字跌停拉升翻红3个点,实力大伙有目共睹啊,有多少朋友把握住的,直播间点赞一波,把握住的朋友收获8个点以上,可喜可贺啊,如果你在股市上没有一个很好的收益,记得私聊老陈,我们短线操作快进快出


06-26 11:03

今天成交量又是大为锐减,指数没跌但资金观望气氛更为浓厚了,这走势就别太冲动,适合小打小闹。短线不看指数关键看赚钱效应,赚钱效应强就捞一把就跑,没有就等待

06-26 11:34

早盘收评
题材大股都没什么亮眼的地方,等G20峰会的结果吧,那时候做多还是做空基本就很明确了。这两天调味品涨的不错,恒顺醋业和千禾味业继续新高,医药的欧普康视在休息了一段时间之后也开始再次发力了,弄不好接下来又是一波爆发。股权委托权到期解除协议是一个创新的炒作模式,至少目前还没大范围被人熟知,有兴趣的可以找下去年进行委托权转让的公司,然后观察到期时间,进行提前潜伏,等炒作资金来拉升

06-26 13:08

大盘主基调就是来回拉锯的震荡,今天有点下跌有护盘而上涨又乏力的味道,深市几大指数也只能说是弱反。需要注意的是量能大为锐减,这就又进入到了存量资金左右手互博的状态,结构性分化会很严重。短线操作上不宜太冲动,早盘核按钮一大堆,而大长腿却罕见,这是短线生态的变化,接力氛围需要有大长腿个股来扭转,只有那样教训下乱摁的人才能免于后患,否则就别太冲动。

06-26 13:12

黄金近期很猛,一般这种和期货外汇挂钩的东西,很难把握其轨迹,因为是受到外盘的影响,如果没有太大的套利空间,当所有人都看到的时候,是不敢参与的。

06-26 13:23

欧普康视的近期走势还是可以的,沿着10日均线涨不停不停涨,如果你参考10日均线,那么今天就是买点。那么买了之后会不会赚钱呢,这些不是我们目前考虑的,我们只要沿着10日均线的趋势作为衡量买卖的标准即可,如果赚钱,那么在再次回踩10日均线支撑被验证有效的时候加仓,如果买了之后很快破10日均线,那么就说明也许是市场不好了,资金没信心,你亏钱之后下一次交易就选择降低一半的仓位来做。

06-26 13:28

长期坚持这个理论,假如你碰到一次级别够大的趋势,无论是利润还是仓位都能上去,重仓大赚一波之后,能够让你很长时间以小仓位亏钱,长期看,要是能做到重仓大赚轻仓小亏,那么就是赚钱

06-26 13:35

电魂网络二板跌停,长方集团3板,新日股份三板,近期高位股调整起来的幅度还是有点大的,小股信心严重不足,这种波动,对投机资金的打击非常大,就是告诉你,你敢接高位的,错了就等待20个点的回撤吧。遇到这种情况,假如继续坚持打最强的板策略,起码仓位得降低一半,如果市场弱势继续,那么打的时候继续降低一半。其实就是纳入了资金管理,如果是碰到大级别行情,你出手之后就会赚钱,赚钱之后加仓还会继续赚钱,长期看,赚大亏小,就是赚钱

06-26 13:40

方法什么的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你怎么做到大赚小亏。做的不好的人不是因为没买到牛股,而是买到了牛股没有仓位,没有拿住,买到了较差的仓位往往很重,而且还死扛,抗一次两次,牛市的利润就全部消失了

06-26 13:46

双象股份这种品种,沿着10日均线运行已经2个月的时间,以10日均线为例,你选择回踩10日均线买入,那么你会发现有3次买入的机会。当然,现实交易中,如果你单纯的以回踩10日均线有效去作为买卖,你将会很惨。在近两个月时间,成功率有3成就不错,那么我们该怎么做呢?

06-26 14:08

这盘面还是很恐慌呢垃圾分类的高位7板龙头,也被核按钮了。这样的话只能等待这波风险释放后,再启动一个逆周期的时候下一个中钢天源应该还是机会!

06-26 14:37

指数继续休息,不过参考趋势战法去做的话,近期的票整体表现还可以。做趋势交易肯定不能叫你在较短时间之内大赚的,但是呢,如果是大牛市,做趋势交易的肯定牛市的大部分利润都能吃到,赚几倍问题不大。

06-26 14:45

做之前,谁知道坚持下去的结果是什么?没人知道,主要还是在于持续性的付出。交易也是差不多,相比较那些做科研的人,我们缺少了一种持续探索和坚持的勇气和精神。

06-26 15:05

准备收盘了,今天先到这,喜欢老陈直播的粉丝们看后记得点点赞和关注,明天直播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