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原创大盘解析 个股点评 实盘直播06月27号

老陈提醒:


对于新来的投资者,我说明一下本直播室的直播风格:



只要是直播室明确提示了“买入”和“干”的品种,都是我认为大概率赚钱的热点板块龙头品种,经常都能涨停!然后老陈也会实时跟踪提示卖出时机。那些提示“板块龙头”“留意”等字眼的品种,大家可以根据自身情况来决定是否买入,只要买了的都可以在交流区询问如何操作,免费服务,但一定要记住:当天买了,当天一定要说,不管涨跌,一定要说!不说,不知道有没有人买,说了,我才好提示如何操作卖出。



博客提示的股票以及买卖点,由于博客跟风太大,凡是买入的朋友注意仓位控制,不要满仓操作,而且一切亏损后果自负!请大家认真看清楚直播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




电脑用户的股友在股吧直接搜索输入本博名称即可查看直播。手机用户股友用手机下载“东方财富”APP软件,在搜索位置输入关键字 专业操盘手老陈,然后点击进去。建议大家加入“关注”,开盘期间点开观看即可,也方便日后查看以往更新的直播内容!



06-27 09:06

早评:高位股生态很差,10个点的面近期都算少的,加上指数调整,无疑会加剧市场的恐慌。趋势交易近期波动一般,还没有出现大面积破坏形态的走势,因此,指数还说不上太坏,所以我对指数目前还是有信心的。

06-27 09:40




06-27 09:55

白酒是这段时间趋势最好的板块,休息之后,继续拉升,茅台要再次挑战高点的节奏。白酒指数一周以来上涨已经有接近10个点

06-27 10:09

白酒指数大涨接近3个点,白酒作为今年趋势最好的板块,在调整之后,依旧是外资的主要买入品种,一是容量足够大,二是本身大消费就是外资最喜欢的品种,看看今年长期走牛的,调味品,白酒,部分医药股,还有苏泊尔这种,这都是和消费挂钩的

06-27 10:24

爱尔眼科这种走趋势的票,公司业绩好,趋势好,你拿着还是很放心的,这种股也许不会叫你一周之内赚几十个点,但是拉长周期看,几个月赚几十个点还是可能的。

06-27 10:29

做趋势交易就不要想着赚快钱,一把梭哈,主要是从长期来看建立一种稳健的交易生态。一般的小周期上涨反弹,趋势交易赚不到什么的,但是要是碰到月级别的甚至年级别的行情,趋势交易能吃到很大的行情。

06-27 10:43

目前指数没问题的,昨天出了华林证券和中信建投的跌停事件,但是不影响板块的整体节奏。目前看长城证券在走趋势,是一些中线资金打造的新的板块领涨品种,趋势在,板块热度就在。

06-27 10:53

茅台再次新高,最高1000元,在近两个月内,创新高的品种主要是消费品。白酒:五粮液,茅台,调味品:海天味业,中炬高新,恒顺醋业,千禾味业,医疗器械:爱尔眼科,欧普康视,迈瑞医疗,我武生物,我漏掉的,请大家补充下。这些新高的票,代表了主流的交易方向,可能是最安全的最暴利的

06-27 11:02

市场是具有惯性的,17年5月份开始,以平安为首的大蓝筹走的是长牛,后来经历了八九月份的调整之后,10月份依旧是大蓝筹白马长牛,经历了11月份之后,依旧是大蓝筹白马在去年1月份带动走长牛。今年上半年以来,白酒走的是长牛,调味品是长牛,平安,招行走的是长牛,在这些品种没有崩掉之前,意味着大量资金依旧在大蓝筹和白马,那么下半年大的方向很可能依旧是这些大股主导。

06-27 11:16

做蓝筹白马,需要耐心,说实话,本直播室多数看客都习惯了追涨杀跌,拿出一点耐心来做蓝筹白马是不可能的。但是呢,从收益上来讲,追涨杀跌的收益和蓝筹白马绵绵不绝的慢牛收益比起来真的差的不是一点半点。爆发性选手在于动作帅,秒人秒神很爽,但是呢,面对耐力强,抗击打能力较强的慢热选手,往往最后都会输掉

06-27 11:30

早盘收评
这一波行情,带头领涨持续性较好的还是白酒,调味品,部分优质蓝筹,作为跨越牛熊的品种,趋势得到了足够的认可,在下半年较长时间里依旧是大量资金抱团的对象,所以,如果要跑赢指数并且大概率赚钱,这些是最佳交易的方向。好了,早盘直播就到这里,我们下午不见不散!

06-27 13:01

强势个股多是低位起势或者是调整后再起的个股,体现出资金恐高情绪。热点题材主角是科技,主要也是谈判氛围回暖刺激,当中的5G相对更强点。这里得注意一个方向,5G概念中涨势最好的是PCB概念,主要是个别股中报业绩大幅预增刺激,随着7月即将来临,中报行情将来临,这个方向值得关注,有心的可以去找相关个股潜伏。

06-27 13:17

科创板第一股主营是做集成电路检测设备的,所以相关的两个股精测电子和长川科技都涨停了,这就是科创板带动相应的行业的逻辑,市场都在°首批科创个股上市后大涨。今天第一个科创板新股华兴源创开始申购,下周还有2个

06-27 13:28

场内还是有点高价大股的意思,就是说茅台的1000块打出来一个A股新的标志,然后带动了白酒和一线高价股集体新高,比如长春高新和五粮液这种这就是带动效应,而另一个极端的表现,场内最高板的强势股,集体大跌,场内缺钱明显,不是很健康

06-27 13:51

午后指数就是缩量盘整,能够维持住早盘的成果就不错,看头不大。个股太强势的早上都已经涨过后就主要是补涨行情

06-27 14:14

今天指数如此红通通的氛围,然而涨停票并不多,才四五十个,放在以前起码七八十个了,说明仍欠缺接力氛围,很多票都是有人点火起来后就没人接

06-27 14:37

黄金股和农业股轮流异动了下,谈判真正回暖的话对这些是利空,却拉他们,逻辑有点乱,黄金还相对好点,本身就有涨价的趋势

06-27 14:45

上证指数这个位置还是一个横盘震荡的结构,而几个大股票因为已经历史新高突破了,所以我们判断说指数向上补缺口的概率非常大,但是你要说买什么?确实只能选择一个大的趋势股来弄,短线强势股,题材股的持续性非常的差

06-27 15:03

午盘收评:
指数重新站上5日线,但是收到60日线压制。说明市场短期有利好因素支持,但是能否改变中期趋势?还在犹豫中,这一板需要大的量能支持才可以突破,盘中最大亮点,茅台创出新高1001,这也是A股的历史高价,所以题材涨幅榜上出现了一个新面孔,就是百元股,涨了2%以上,这样的话,市场的风向会朝着价值驱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