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原创大盘解析 个股点评 实盘直播07月2号

老陈提醒:


对于新来的投资者,我说明一下本直播室的直播风格:



只要是直播室明确提示了“买入”和“干”的品种,都是我认为大概率赚钱的热点板块龙头品种,经常都能涨停!然后老陈也会实时跟踪提示卖出时机。那些提示“板块龙头”“留意”等字眼的品种,大家可以根据自身情况来决定是否买入,只要买了的都可以在交流区询问如何操作,免费服务,但一定要记住:当天买了,当天一定要说,不管涨跌,一定要说!不说,不知道有没有人买,说了,我才好提示如何操作卖出。



博客提示的股票以及买卖点,由于博客跟风太大,凡是买入的朋友注意仓位控制,不要满仓操作,而且一切亏损后果自负!请大家认真看清楚直播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




电脑用户的股友在股吧直接搜索输入本博名称即可查看直播。手机用户股友用手机下载“东方财富”APP软件,在搜索位置输入关键字 专业操盘手老陈,然后点击进去。建议大家加入“关注”,开盘期间点开观看即可,也方便日后查看以往更新的直播内容!


07-02 09:09

早评: 昨天大盘跳空向上,昨天的缺口既是周线缺口,也是月线、季线缺口,所以,昨天大盘向上的缺口后期肯定是要回补的,这个时间应该是在科创板上市以后,因为目前大盘要上涨支撑科创板上市,在此之前,大盘不可能出现大跌,但大盘在3052点缺口上沿的压力还是较大,再上方就是250周线和月线生命线3120点附近,大盘直接站在这些点位的概率不大,今天大盘如果上攻不能延续放量或将出现冲高回落,能放量当然就是直接封闭3052点附近的缺口。操作上,老陈整体还是建议大家6成左右仓位持股,进可攻、退可守,但不建议大家追涨,个股依然以科技股和低估值蓝筹股为主,比如5G、软件、芯片等。

07-02 09:49

白酒板块继续领涨,截止到目前,白酒指数已经上涨25%。作为反弹以来持续性最好的板块,这个板块就和17年的平安一样,对整个市场的蓝筹白马都具有领涨作用,白酒不休息,其他蓝筹白马就会一直有资金来买的

07-02 09:56

近期大家会发现,趋势股还是很多的,主要原因就是指数在向好,所以趋势的机会就很多。这个阶段,趋势交易做起来会很舒服,只要趋势不差的那你拿着,一段时间就可以收割了。

07-02 10:00

存量市场,一边资金多了,另外一边资金必然短缺。白马蓝筹不断新高,那么小股资金必然会减少。打破这种僵局,就需要流动性再分配,白马蓝筹崩了,流动性就会有,小股就会有大机会,比如18年上半年的妖股横行,建立在大股崩溃的基础上实现的。

07-02 10:07

在市场好的时候,可以以10日或者20均线回踩成功找趋势品种做趋势交易,现在阶段,这种票非常多。市场不好的时候,则要把标准定的高一些,选择30或者60回踩有效作为买入标准

07-02 10:15

连板股高位的核按钮走势,对最近连续加速的趋势品种也造成了影响,千禾味业和恒顺醋业均杀跌3个多点千禾味业我在6月初的时候就一直直播室点评,那时候调味品在直播室说了N遍,回头看,自6月份起涨到现在已经上涨40个点。做趋势就是这点好处,在没发力之前,你觉得很慢,但是一旦发力一波就是几十个点,前期的隐忍就是为了等待后期的爆发

07-02 10:21

白酒指数早盘最高冲了1个多点,一回落所有的白马蓝筹都跟着撤。白酒除非给你暴跌,不然的话,这种长趋势品种还是可以继续拿着的

07-02 10:26

现在行情,持股即可,尤其是白马和蓝筹优质品种,短期没赚钱不重要,大趋势背景下,都会表现的。小股就很难说,大趋势决定了7月份可能就是大股的天下。站队还是很重要的

07-02 10:39

指数现在没问题的,只要以白酒为首的大股阵营不崩,指数就会一直强势下去,现在行情,很大的概率会翻版17年的指标股行情的走势。最近趋势交易很好做,就是那种沿着某个均线趋势上行的票,你在回踩的时候买进去,5只里面4只起码是可以赚钱的,所以,账户的波动能反映出目前的市场状态

07-02 11:01

盘中我们关注一把: 002458益生股份

07-02 11:33

今日股指在昨日收盘价附近强势震荡,个股出现明显分化,短期看市场或将维持整理态势,以消化前期获利盘和套牢盘,后续仍有继续冲高的动力,回补3052点将是大概率事件,板块上,继续看好柔性屏这个概念,因为柔性屏在中期依然是充满想象力的,同时风电行业近期利好政策不断,业绩增长明显,大家可以积极把握相关个股的投资机会。早盘直播到这里,大家下午见!

07-02 13:16

以前听人说用一个均线就能赚钱,我一直认为是有什么诀窍,但是当懂得了交易系统之后,你就会发现,哪有什么诀窍,只不过是通过阶段性的成功率加入了仓位管理,从而就能够达到赚钱效果了。交易的核心就在于资金管理,市场好的时候重仓吃波段大利润,市场不好的时候轻仓亏小钱,长期对冲的结果就是赚钱。不赚钱的,都是资金管理有问题,亏大钱,赚小钱,长期就是亏钱。

07-02 13:38

可以继续考虑下白酒,作为持续性最好的板块,无论是上半年,还是近期,没有一个板块比得过,如果买白酒都能亏钱,那么其他品种亏的肯定更多,如果白酒都能叫你大亏,那么市场是没什么叫你榴莲的了

07-02 13:45

交易的核心就在于资金管理,市场好的时候重仓吃波段大利润,市场不好的时候轻仓亏小钱,长期对冲的结果就是赚钱。不赚钱的,都是资金管理有问题,亏大钱,赚小钱,长期就是亏钱。

07-02 13:56

午后沪深指数继续在平盘线附近上下震荡,题材热点分化严重,涨停个股大幅减少,在沪指3050点附近压力区域,有部分资金选择获利了结,目前市场环境下,资金预期值都比较低。

07-02 14:03

垃圾分类这个题材看看就可以,从想象力来看,没什么空间,就是因为新,加上A股对新题材习惯性的炒作,所以近期持续性稍微好一点,但是如果想象力真的足够好,也不可能多次分歧还没迎来大行情炒作

07-02 14:10

从这一波大量白马蓝筹新高来看,预计下半年较长时间还是大股主导市场的局面。A股越来越国际化的过程,会逐渐贴近港股,垃圾股会逐渐成为仙股,价值股会不断的穿越牛熊

07-02 14:20

什么时候投机机会会来临?
1科创板上市,作为新事物,必然会吸引场外的流动性,那时候会是投机的盛宴
2白酒,平安等大蓝筹崩掉,出来的天量资金或许有能力再次带来一波很大的投机行情甚至局部牛市

07-02 14:27

做投机也是要考虑大环境的,说实话,把流动性这些因素考虑进去,你做投机会很容易,在大方向看对之后,投机一样可以买入持股,等着别人给你抬轿子。不遵循大环境,纯打板的投机行为,完全就是技术活,脏活,累活,累死累活没多少利润,倒很容易把自己载进去

07-02 14:38

为什么白酒这一波如此强悍,因为白酒是上半年趋势走的最远的板块,一般来讲,趋势大品种,往往第一波见顶之后,很大的概率会有第二波。

07-02 14:44

比如今年的猪肉,是2月份到3月份趋势最牛的板块,后来在调整到位之后,3月底起来的反弹依旧走了很远,主要是这种长期走牛的板块,资金的介入度非常深,所以需要二波甚至三波来完成全面退出的目的。

07-02 14:51

指数基本没跌,但是个股表现不佳,涨停个股30家,跌停个股接近10家。投机环境差到了极点,投机环境好的话,应该是指数好,个股会更好,指数不好,个股依旧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