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原创大盘解析 个股点评 实盘直播07月4号

老陈提醒:


对于新来的投资者,我说明一下本直播室的直播风格:



只要是直播室明确提示了“买入”和“干”的品种,都是我认为大概率赚钱的热点板块龙头品种,经常都能涨停!然后老陈也会实时跟踪提示卖出时机。那些提示“板块龙头”“留意”等字眼的品种,大家可以根据自身情况来决定是否买入,只要买了的都可以在交流区询问如何操作,免费服务,但一定要记住:当天买了,当天一定要说,不管涨跌,一定要说!不说,不知道有没有人买,说了,我才好提示如何操作卖出。



博客提示的股票以及买卖点,由于博客跟风太大,凡是买入的朋友注意仓位控制,不要满仓操作,而且一切亏损后果自负!请大家认真看清楚直播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




电脑用户的股友在股吧直接搜索输入本博名称即可查看直播。手机用户股友用手机下载“东方财富”APP软件,在搜索位置输入关键字 专业操盘手老陈,然后点击进去。建议大家加入“关注”,开盘期间点开观看即可,也方便日后查看以往更新的直播内容!


07-03 09:03

早评:昨日指数小幅低开,午后总体弱势下行,临近尾盘指数小幅企稳。指数看起来小幅振荡符合预期,技术上,前天大盘大涨以后,昨天出现调整,不出意外的话,今天大盘应该还有盘整,但盘整以后会有再次拉升,最终上攻目标应该在3100点附近,当然如果科创板还没有上市,不排除大盘有上攻3200点附近的可能,毕竟大盘上涨的任务没有完成,上涨的行情不能轻易结束,但不管怎么样,目前的盘中还是正常盘整,大家还可以持股待涨。

07-03 09:33

喜报!喜报!盘前送出的《300403汉宇集团》拉升涨停,牛逼啊,这里要恭喜跟踪直播的朋友,相信很多小伙伴们都有把握住的,如果你在股市上没有一个很好的收益,记得私聊老陈,我们短线操作快进快出


07-03 09:40

个股氛围有点差,涨停个股不到10家,近期核按钮导致投机资金亏损严重,没人敢继续上了。目前大股这边属于正常震荡修正,可以继续利用市场休息考虑下白酒

07-03 09:47

如果在连续交易失败后我们该做什么,是继续优化交易系统,还是打翻自己的理论,然后去学习新的方法。这两天小股氛围很差,我估计很多人郁闷,咱们讨论下,也许会解开你们的疑惑。希望大家踊跃发言!!!

07-03 09:57

打板也好,技术分析也好,主要还是资金管理,当方法不适应市场的时候,你不应该想着我下一把看准了一把梭哈,抱着这种心态的人往往会亏的更多

07-03 10:01

连续几天自己的交易都是失败的,那么你接下来的每一笔交易都只能用原来的一半去做,如果继续失败,那么就继续减,亏损不可避免,但是起码要做到在市场很差的时候让损失控制在一定幅度内。

07-03 10:08

用小单不断感受市场温度,等一段时间都是良性反应,那么就在盈利前提上加大仓位,假如是碰到一波级别很大的行情,你应该有足够的时间加到重仓甚至满仓,并且在这种重仓下大赚,在这时候你赚的只要足够多,后期哪怕市场走坏,方法不适应,加上适当的资金管理,也够你连续失败N次之后依旧是总体赚钱的。

07-03 10:15

只要加入仓位管理,可以说几乎任何我们熟知的简单的方法都可以赚钱,在交易中多数人的误区是想找到一种万能的方法,哪怕在熊市中依旧逆势赚钱的方法。但交易本身就是做的概率,在胜率偏向你的时候加仓,失败率偏向你的时候减仓,这样子才能做到稳健

07-03 10:26

博济医药这种一直沿着10日均线走趋势的票,回踩10日均线可以看看的,如果是我,先2成仓位试试,如果这次正确,那么后期涨了一段时间再次回踩5或者10我就继续加。如果我买了就亏,那么破10日就走人,后面再遇到回踩10日有效的我会考虑1成买进试探趋势的有效性如何,如果对了,后期会在适当时机加仓,如果继续错,我再沿着10日均线做就0.5.什么时候0.5能够叫我持续加仓获利,我后期出手的仓位就会上来。

07-03 10:36

博济医药自3月份一直沿着10日走趋势,假如你恰好当时买了博济医药,三个月过去,每次回踩10日都是一次加仓机会,你早就在这只股重仓大赚几十个点了。

07-03 10:43

没有人能做到百分百的赚钱,但是呢,通过仓位管理,是可以做到大赚小亏的,对冲后你还盈利,那么就是赚到了。大牛股,大妖股可遇不可求,但是只要你活的足够久,就有机会碰到

07-03 10:57

这些白马股,在7月10号之前基本不会有大的问题。很明显,最近进入了一个半年报预告推动白马股上行的行情阶段,保持上行趋势的那几十只白马股,业绩增长的预期都是不错的。今天涨停板20只超过一半都是大消费的个股

07-03 11:04

白酒为什么近期是最强的, 这就是我说的优势积累啊。初期买入白酒的人赚钱了,后面加仓了又赚钱了,市场不好的时候,白酒不跌,市场稍微好点,白酒又新高了一个不断叫人赚钱的板块,那么资金的买入肯定是越来越多的,自然优势也就越来越明显

07-03 11:10

券商已经连续下跌了三天,黄金板块今天上涨有可能会带动有色,今天地产股已经企稳,所以,老陈觉得明天大盘应该开始上行,整体风险不大,只是个股还是建议大家卖涨买跌,有拉升就走,否则,持股。

07-03 11:23

军工概念股,最近我们该多留意一下,最近的影响事件其实挺多的,八一和70周年大庆,这都是直接利好军工的。军工股的炒作几乎每年都有。

07-03 11:33

上午大盘延续昨天的弱势,两市大盘低开低走,盘中虽有回抽,但最终还是走势较弱,主要原因就是前天的中阳线还需要盘整消化市场获利盘,但目前大盘已经回踩到了5日线附近,再下方就是10日线的支撑,60分钟图也基本回踩到位,所以,我们觉得大盘应该在3000点上方企稳,随后再次震荡上行,早盘到这里,大家下午见!

07-03 13:06

午间公告:

1、华大基因:中标河北省孕妇无创产前基因检测服务项目,华大基因:全资子公司中标河北省孕妇无创产前基因检测服务项目,中标项目总预算为1.4亿元。

2、聚龙股份:中标湖北农信社网络信息中心清分机和A类点验钞扎把一体机入围项目,具体采购额将在合同中约定


07-03 13:10

下午平稳开盘,没有拉升的个股还是建议大家持有,没有点赞的朋友请动动手指点赞,谢谢大家的支持!

07-03 13:19

我武生物的走势很强,长庄票,沿着20均线稳步上行,但是医药股一直都没怎么做,主要是带量采购的事儿闹的,对整理医药行业都是利空

07-03 13:23

军工股走强,空港股份直线拉升封板,中国重工、中兵红箭、中船科技等纷纷拉升。航母概念股全线大涨。

07-03 13:44

15分钟图形趋势指标低位金叉之后成交量不跟,反弹的高度很有限,大消费回落,大金融没有表现,指数跟随回落,整体上题材股的波动比较大

07-03 13:52

最近这两天,很多5G板块的个股都是调整的走势,在成交量上看都是缩量调整,缩量调整不支持出货,所以大多数业绩不错的5G 都可以持股为主

07-03 13:56

下周好像有10只科创板集中申购,随后可能就要开始上市了,实质上每只科创板市值都比较大,如果按照每只科创板近100亿的市值,首批上市如果是20只的话,那就是有近2000亿的融资,这么大的资金分流,大家用脚想一下,大盘也不会上涨,所以,到时候肯定有舆论、媒体造势,高呼大盘要见3200点,或者新牛市起航等等,告诉你,那些都是忽悠你的,你们撤离就是了!还记得人民日报4000点是牛市起点吗?4000点以下不发新股吗?

07-03 14:02

对于近期稳步上行的白马股而言,比如说像恒顺醋业这样的,大家关注一下最近的成交量,对于大消费的长庄票而言,通常都是庄家高度控盘的,所以上涨的时候都是缩量上涨,因为越涨散户越是不敢跟,贵州茅台的成交量就是这样的

07-03 14:08

联泰环保603797从跌停到红盘3个多点,这种极端的走势,有可能会改变市场的投机氛围,但是呢,流动性出了问题,我不认为能够走多远,一个题材好不好,不仅仅取决于场内存量资金,还要看场外增量资金是否有兴趣

07-03 14:13

盘前送出的《603863松炀资源》也还是不错的,早盘开盘低位4个点,把握住的朋友目前收获差不多有8个多点的利润,恭喜恭喜,,,我们继续跟踪好来


07-03 14:35

白酒今天早盘的加仓有点失败,没想到午后会砸的如此狠,导致今天净值回落有点大,目前总体净值回落接近3个点,周一赚的钱今天交代了出去。

07-03 14:38

其实每个人都有加仓失败导致亏钱的经历,多数人会后悔,对我来讲没什么后悔的,加仓失败,说明你买入的个股趋势或者整体市场趋势还不够长,不够强,在这种背景下亏钱真不是水平问题,市场不好,谁都不行。

07-03 14:46

指数向下踩60日均线。缩量回踩是正常的动作,指数和个股的运行趋势和原理都是大同小异的,比如说个股,不管是突破60均线、箱体整理上沿、下降趋势线、成交密集区、前高,这些关键的位置,通常都会有回踩的动作

07-03 14:55

指数调整的时候,投资者普遍的反应就是心情不好,其实眼下的指数根本没有多大的调整空间,仅仅是个缩量回踩的动作,更多的精力还是应该放在找股票上,逢低布局比追高好很多

07-03 15:07

收盘了,下午大盘再次回踩3000点附近,主要原因就是白马股今天全线大跌,再加上军工股拉升没有带动人,但我们昨天建议大家介入的个股今天都是拉升获利5个点以上撤离,下午介入的个股目前正在拉升中,大盘后期如何运行?明天直播继续讲解,今日直播到这里,大家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