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原创大盘解析 个股点评 实盘直播07月12号

老陈提醒:


对于新来的投资者,我说明一下本直播室的直播风格:



只要是直播室明确提示了“买入”和“干”的品种,都是我认为大概率赚钱的热点板块龙头品种,经常都能涨停!然后老陈也会实时跟踪提示卖出时机。那些提示“板块龙头”“留意”等字眼的品种,大家可以根据自身情况来决定是否买入,只要买了的都可以在交流区询问如何操作,免费服务,但一定要记住:当天买了,当天一定要说,不管涨跌,一定要说!不说,不知道有没有人买,说了,我才好提示如何操作卖出。



博客提示的股票以及买卖点,由于博客跟风太大,凡是买入的朋友注意仓位控制,不要满仓操作,而且一切亏损后果自负!请大家认真看清楚直播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




电脑用户的股友在股吧直接搜索输入本博名称即可查看直播。手机用户股友用手机下载“东方财富”APP软件,在搜索位置输入关键字 专业操盘手老陈,然后点击进去。建议大家加入“关注”,开盘期间点开观看即可,也方便日后查看以往更新的直播内容!


07-12 09:06

早评:昨日亚太市场因为美联储要降息的影响都高开高走,A股冲高回踩昨天高开的缺口。2900点依旧暂时支撑,昨天两市依旧出货为主。不过北上资金有流入,对于短线来说砸盘就不太容易。今天要看下方此前缺口2892到2900点的暂时支撑。总体趋势现在并没改观,近期一直缩量,缩量反弹的时候暂时建议观望为主。如果什么时候继续出现企稳信号,或者技术面稍微好转大阳线放量大盘股继续搭台的话,那么个股的参与度都会高一些。昨天科技股都没涨,尾盘还跟跌。今天对于科技股倒是有点利好,只是科技股的破位下行趋势很多,极个别有点行情。科技股的这轮破位下行等筑底依旧是好板块,尤其是此前的5G、软件板块。

07-12 09:41

三超新材挂掉,目前场内概念就只有黄磷,但是考虑这里的市场环境,也是非常需要谨慎的,这盘面赚钱就走即可,不可贪多,不然很容易交代给市场

07-12 10:07

太保昨天最高4个点,今天3个点,大资金护盘的意愿很明显,虽然市场热度还是没明显的提升,但是护盘资金这个阶段活跃起来,为指数提供了一定的支撑,指数跌不下去的

07-12 10:12

这个位置没必要太担忧了,大股的异动,往往会比较技术面,资金面能更早的给出信号,我认为120均线被拿下迟早的事情,大资金对市场的理解往往领先我们众多小散的

07-12 10:17

今天表现前列的概念氟化工,黄磷,钛白粉,感觉市场全部都在炒作涨价题材了,一般碰到这种情况,说明资金已经开始发散了,在现在市场下,一旦概念白热化就不要继续凑热闹了

07-12 10:25

这个位置指数杀跌的空间有限,大资金持续活跃就是很明显的信号,目前属于先锋部队的试探动作,所以可能这个位置会有反复,但很多人期待的一个大阴线我觉得会落空。

07-12 10:31

保险股的异动对市场的带动力度还是不够,不过呢,我们既然看到了护盘的动作,就不要过度悲观了,在关键的时候,国家队就会出手,尤其是跳水的时候,国家队出手的概率将会很大

07-12 10:39

可以回顾下6月中旬,那段时间浦发银行,四大行持续异动,指数不给力,后面6.20日指数大爆发,所以啊,大股的异动,尤其是持续异动,对市场是具有前瞻信号的

07-12 10:44

说实话,昨天我还对指数比较悲观,但是看到保险连续两天的表现,我对市场的信心增加了很多。我很多时候都用大股的异动作为判断市场拐点的信号,不敢说每次都对,但是成功率达到80%以上

07-12 10:56

指数已经是连续4天在120均线下方了,等待补缺口的资金目前还是挺多的,不过,我还是认为多数人都认为的不可能发生。只要保险继续异动下去,那么大资金迟早会有一波爆发的

07-12 11:05

指数快速拉升,我对指数的感觉还是不错的,在这种关键阶段,能给出你明确的看多逻辑的人很少,多数都是模棱两可的观点。

07-12 11:16

重要的拐点,一般来讲多数人都会犯错,阶段性高点,多数人都在看多,阶段性低点多数人都在看空。主要是你看错了也没事,但是这时候你唱反调,立马就是焦点,一旦你错了,那么批判就会汹涌而至。

07-12 11:23

就算我现在明确看多,说实话,在指数爆发之前没几个人会进场的,多数人都是随大流的,指数涨起来之前不敢去买,指数爆发之后,明明没多少肉偏偏去买。

07-12 11:31

虽然指数现在还没爆发,但是我已经看到了星星之火,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我们对市场还是要有一些信心的。好了,早盘直播就到这里,我们下午不见不散!

07-12 13:10

光伏今天整体表现不错,隆基股份,阳光照明等涨幅靠前,目前福斯特是光伏里面表现最出色的,一直在高位强势震荡

07-12 13:13

有兴趣的可以看看保险,近期持续性还可以的,这个位置介入风险应该不大,可能还能喝一口汤。太保四个交易日上涨7个点,这可不是一般小资金会去做的事情

07-12 13:27

午后市场开盘比较平和,本周5个交易日,目前为止的每天低点为:2918点、2912点、2908点、2907点、2905点,典型的微幅新低的磨盘格局,目前上午两波试盘拉升到2930点以上遇阻,关注午后有没有机会有效站稳2930点去攻击2950点,并且引起日线级别的井喷行情,这才是最近行情的关键!

07-12 13:33

人寿太保目前都是4个点,这种大股这么给你拉,如果你还怀疑大资金做多市场的动机,那么只能说是有眼无珠,这个位置看起来风险很大,但其实指数没什么风险

07-12 13:46

每次市场拐点来的时候,多数人是看不出来的。6月份中旬,很多名博看空指数,认为回补缺口,而我一直看多,结果20日大涨,现在,看空的人依旧很多,我再次唱反调,你们现在可能很多人怀疑,但过几天市场会证明我的判断

07-12 13:53

平安银行,宁波银行也有4个点,这种大股轻易不拉的一旦明显异动,那么就是大资金的进场信号,所以,配合近期保险的异动,看多的基础又厚了一些


07-12 14:03

指数继续强势,早盘指数回落到绿盘的时候,我都一直继续看过,现在被证实了。很多人都是跌的时候看跌,涨的时候看涨,像我这种在重要拐点唱反调的人,你是看不到几个的。这就是大局观,我的大局观,没几个人能比得上的

07-12 14:08

不排除这个位置指数会反复,但是我相信我对市场的理解,这个位置只要砸盘资金出来,就有大蓝筹给你顶回去,多头已经被压制了一个星期,现在已经开始反击

07-12 14:19

这幅图是我按照市值排名截取的,可以从中看出,大市值的票今天多数都是红盘的,那么你就知道这个位置很多资金在买大股,大股既然资金进场,那么指数就没太多可担忧的

07-12 14:26

大家都兴奋起来吧,过去的一周市场低迷,大家都觉得很无趣,今天保险银行异动,明摆着下周市场会好起来,你们还这样子,就不是交易者的状态。

07-12 14:50

小股的生态环境还是有点差,华虹科技昨天涨停,今天跌停,三超新材昨天板,今天地板,这走势,无脑打板目前风险还是很大

07-12 15:03

这几天都是金融股在冲板,大白马整体表现一般。买大金融的一般都是国家队的护盘资金,买大白马的一般都是外资,我估计就是如此,外资是不可能给你护盘的。好了,今天直播就到这里,我们明天不见不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