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原创大盘解析 个股点评 实盘直播07月16号

老陈提醒:


对于新来的投资者,我说明一下本直播室的直播风格:



只要是直播室明确提示了“买入”和“干”的品种,都是我认为大概率赚钱的热点板块龙头品种,经常都能涨停!然后老陈也会实时跟踪提示卖出时机。那些提示“板块龙头”“留意”等字眼的品种,大家可以根据自身情况来决定是否买入,只要买了的都可以在交流区询问如何操作,免费服务,但一定要记住:当天买了,当天一定要说,不管涨跌,一定要说!不说,不知道有没有人买,说了,我才好提示如何操作卖出。



博客提示的股票以及买卖点,由于博客跟风太大,凡是买入的朋友注意仓位控制,不要满仓操作,而且一切亏损后果自负!请大家认真看清楚直播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



电脑用户的股友在股吧直接搜索输入本博名称即可查看直播。手机用户股友用手机下载“东方财富”APP软件,在搜索位置输入关键字 专业操盘手老陈,然后点击进去。建议大家加入“关注”,开盘期间点开观看即可,也方便日后查看以往更新的直播内容!


07-16 01:49

直播9:00开始,来看直播的第一件事就是点赞,评论168牛股送给大家!

07-16 01:49

直播9:00开始,来看直播的第一件事就是点赞,评论168牛股送给大家!

07-16 09:13

早评:近期护盘资金尝试进场,昨天完成一波反抗,整体看做多动能还是不足,需要更多蓝筹的异动来打破目前的低迷市场。

07-16 09:25

盘前牛股: 300424航新科技

07-16 09:48

盘初成交量略显不够,但外资10分钟买了5亿多,指数暂时还是窄幅震荡为主。

07-16 10:04

市场依然是震荡盘整之中,基本都在平盘线附近震荡,市场没有突出的主流热点,所以次新股开始被炒作,尤其是近端次新 中报业绩好 题材股受到短线资金的青睐

07-16 10:08

如果你还在股市迷茫,把握不好,还在观望的朋友,不妨现在就在老陈这里安定下来吧!我是一个无趣的人,但对于股市却非常执着和认真。我不太会交流,直播室有时候显得很冷淡,但如果你想看到最专业的的分析,那么这里将是你最佳的选择。

07-16 10:23

指数30分钟,小阳星,比上一个阳线放量,比昨日早盘缩量 ,指标死叉,角度小,容易修复该级别看还有振荡修复。


07-16 10:41

开盘1小时了,指数继续走震荡,资金切换速度还是比较快的,前两日表现强势的化工板块出现调整;5G、华为部分品种出现异动、受消息刺激,健康中国概念有所表现;两市涨跌家数基本持平。 但涨停板仅仅20家左右略显少了点,我想随着行情进行还需继续增加的,现在指数的5日线和10日现在即将相交,预示变盘时间点即将来临,一旦向上可能就是反转行情。所以大家乐观点。 每天我大部分的精力用在选股上,精选个股是我第一要务,不管指数分析的好坏,没有好的个股提示都是瞎扯,指数、板块分析的再好,因为没有人买指数和板块,最后还是要落实到个股上。否则你如何挣钱,所以挣钱才是硬道理!

07-16 10:47

这两天好一点的就是个股的核按钮终于没发生了,打板现在已经发展到互相挥舞镰刀的地步,只有绝顶高手才有一丝生存的余地

07-16 10:55

指数今天还不至于大跌,就是弱势震荡格局,跌多了会有资金护盘,主要是个股节奏会比较难把握

07-16 11:05

昨天主要涨的品种都是中报热点,中报预告一过都下来,然后等调整后波段性走势第二波业绩披露前的行情。中报基本上在这两个月看来都是短线,在一季报大增后的那些反倒是类似中长线,4月份有很多绩优股回踩并不大,然后缓慢上去,拉出前面的新高。比如之前的白酒,食品板块就是典型的绩优行情。近期高位回踩的倒是很多。

07-16 11:21

市场真正赚钱效应好的阶段是,连板给换手机会,这样大家都有点赚,指数稳定就好不一定要天天阳线。所以市场氛围修复需要从这两个方面慢慢恢复人气,不急着盲目追涨!

07-16 11:34

好了,早盘直播就到这里,我们下午不见不散!

07-16 13:02

午评:早盘延续昨天的一些惯性走势,不过中报概念分化,很多冲高回踩或者低开回踩。盘面上早盘缩量,主板只剩下800多亿,两市早盘成交量才2100多亿而已。早盘个股行情,5G通讯行业上攻,尤其是个别超跌反弹。化工行业分化,化工原料大涨的较多,黄磷涨价类股票澄星股份五连板,钛白粉类天原集团一度涨停,尾盘收盘前打开。收盘前OLED板块上攻,海南板块也有小幅直线反弹。本月的OLED和化工,材料等都是有国际市场提振上攻。护盘方面,周期板块钢铁,有色均有护盘。这两天大出货的白酒也有在尾盘护盘回来。下周就是科创板上市的时间点,在上市前如果没特大利好的话,下半周依旧注意抽血前的影响。

07-16 13:06

指数60分钟kdj指标继续下行,有死叉预期, 不过角度不强,容易被拉回。30分钟反弹2根阳k线均无量,综合看,预计午后还是震荡为主。压力在2945-2960,支撑2930-2920

07-16 13:23

好样的!刚刚才说的 002915中欣氟材 马上就拉升涨停 老陈实力就是这么牛!昨天推荐给大家 跟上的朋友们收获两连板 获利不错!恭喜恭喜!!


07-16 13:26

真正主力做多的品种,主力会利用市场不好的时候去给你破位洗盘,但是绝对会很快再次拉起来,主力做多意愿不强的,一般来讲破位了就会持续走低

07-16 13:38

今天5G和芯片有一些超跌股票开始回暖,尤其是中报发布完之后,那些业绩一般没涨下滑的股票,利空出尽筑底上来。

07-16 13:49

市场不好的时候,也是最容易筛选出黑马的时候。因为市场不好,所以不行的票,基本都走坏的,而只有少数走的好的票,这时候你很容易看出来。那么这种和市场背离的票,将会有一部分成为未来几个月的黑马。比如去年的猪肉就是在指数还没走出来的时候,就已经连续走强了好几个月,最终爆发了今年的猪肉行情。

07-16 14:03

现在市场,逆势表现的票有不少,那么这些票里面那些能在下一波行情崛起之前还没死掉的,就有可能是未来的大黑马。

07-16 14:18

自7月初以来,指数跌幅达到4%,很多个股趋势走坏,破位,目前弱势行情已经半个月的时间,半个月足以让我们帅选出一批有潜力的品种。趋势走坏的大部分现在还在杀跌,但是部分品种早已经走出了前期调整带来的恐慌,继续沿着原来的趋势向上走,这种票就是未来最具备潜力的品种。

07-16 14:26

接下来一起看看指数60分钟,大阳线之后,振荡修复,涨跌都无量,指标需要修复,该级别看还有振荡整理。


07-16 14:36

感觉成交量今天又要新低的节奏,上午收盘是900多亿的成交,现在才1100亿,这市场真的是一潭死水,当然,除了次新股近端品种。


07-16 14:57

实力见证!大家有目共睹的!老陈盘前分享的 002225濮耐股份 尾盘强势拉升涨停了,恭喜我们实战学员收获涨停板,把握不住机会的粉丝朋友还要错过机会吗?机会就在你眼前,只要按照老师严格提示操作赚钱就是这么简单!和我并肩作战赚钱的朋友记得点赞支持。


07-16 15:02

近期的行情,新高的票已经很少,就算有,多数都是单只个股作战的,这种无法辐射到更多的品种,所以对市场的整体影响力一般。好了,今天直播就到这里,我们明天直播不见不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