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原创大盘解析 个股点评 实盘直播07月25号

老陈提醒:


对于新来的投资者,我说明一下本直播室的直播风格:



只要是直播室明确提示了“买入”和“干”的品种,都是我认为大概率赚钱的热点板块龙头品种,经常都能涨停!然后老陈也会实时跟踪提示卖出时机。那些提示“板块龙头”“留意”等字眼的品种,大家可以根据自身情况来决定是否买入,只要买了的都可以在交流区询问如何操作,免费服务,但一定要记住:当天买了,当天一定要说,不管涨跌,一定要说!不说,不知道有没有人买,说了,我才好提示如何操作卖出。



博客提示的股票以及买卖点,由于博客跟风太大,凡是买入的朋友注意仓位控制,不要满仓操作,而且一切亏损后果自负!请大家认真看清楚直播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



电脑用户的股友在股吧直接搜索输入本博名称即可查看直播。手机用户股友用手机下载“东方财富网”APP软件,在搜索位置输入关键字 专业操盘手老陈,然后点击进去。建议大家加入“关注”,开盘期间点开观看即可,也方便日后查看以往更新的直播内容!


07-25 09:08


早评:昨日两市在前天地量之后变盘上攻,指数冲高回踩。成交量略微放大,但是却还是不够。鉴于以往大会前市场行情较为稳定,短周期超跌个股又有反应来看,这周下半周到下周上半周期间个人建议看个股的短周期行情为主。昨天冲高之后有回踩,今天看一下洗洗盘之后继续上行,个股分化走势为主。这两天科创板的福光股份持续大涨,引发了次新股,光电,光学等股票纷纷上攻。其他的就属于典型的科技股行情,其中新基建领域卷土重来反应政策性热点小走势。短周期适合轻仓参与一小段时间行情,至于大的趋势行情,或者趋势板块,最好等政治局会议之后看新的政策方向,跟着政策热点走就是。

07-25 09:44


做短线打板是很正常而且是近几年主流的交易方式,喜欢博取高收益的人很多,但是不愿意为此承担高风险的人更多,所以,当交易开始有利于我的时候,我基本是可以一直赚钱,但你们很多人却往往赚不到多少。

07-25 10:02


很多人喜欢以自己的思维来看待别人,比如7月份市场不好,就认为别人赚几十个点是弄虚作假,在18年那种股市中,我就见到过几个月赚4倍的人,股市是一个经常出现奇迹的市场,不要把你的平庸认为是理所应当的事情,天才多的是。

07-25 10:22


白酒继续调整,白酒调整对投机是好事情,意味着科创板等题材股近期会有更多的资金供给,大家算算,是不是已经有好久没出现核按钮了。

07-25 10:27


指数目前问题也不大,招行这种大蓝筹,近期涨幅接近10%,这种大家伙的主动护盘,说明大资金看好后市或者不希望指数跌下去,那么这个区间风险就不大

07-25 10:32


芯片近期不少创历史新高的票,深南电路,韦尔股份,圣邦股份等,这些历史新高的票集体出现在一个板块,说明了有一些大资金在持续买入芯片,那么这种板块在接下来一段时间就有了持续反复表现的机会。

07-25 10:38


沪电股份,生益科技等,也都是和芯片有关的,也都是纷纷历史新高,自5月份指数见底以来,不少芯片股走出了长达几个月的中线行情,到现在,至少8月份的大主线很大的可能就是持续围绕芯片了

07-25 11:05


芯片指数三天下来累计上涨6个点,三连阳的走势,可以说在近期已经具备了不错的人气,当一个板块持续表现不错的时候,那么这种板块在遇到市场调整就很容易成为资金用来抱团取暖的工具。

07-25 11:22


指数站上60均线,这个是好现象,慢慢来,把60站稳了,那么后面拿下半年线并不难。这个位置依旧需要大蓝筹的努力,只要大蓝筹持续走高,那么对市场的信心提振是有很大的作用的,招行近阶段累计上涨已经接近10个点

07-25 11:35


半导体是近期最火爆的,已经三连阳,接下来继续反复的概率很大,这个概念的存在对撬动市场情绪还是有很积极作用,半导体不休息,指数应该问题就不大的。好了,早盘直播就到这里,我们下午不见不散!

07-25 13:07


大盘今天就是无量盘整格局,上下空间都有限,但个股在分化,且接下来还可能进一步分化,拉了那么多大盘股指数却没大涨就说明问题,无量拉大盘股就只有以题材股为代价,一大批个股在被边缘化。指数没看头,个股则是结构性机会,节奏感好的才有出手机会。追涨接力还是谨慎为主。

07-25 13:13


科创板天宜上佳今天龙头,上涨20%,收盘会不会又是50%呢,我觉得就算50%也不奇怪哦。没有涨跌幅限制,对于一些风险资金来讲,近期的利润还是很大的

07-25 13:28


潜能恒信的大跌,对于高位股不是好现象,市场已经很久没出现过核按钮,如果尾盘不能收起来,那么接下来几天很可能出现亏钱效应

07-25 13:49


潜能恒信的面好大,马上跌停,目前很多涨停的票还很坚强,但是很可能一会恐慌会集中释放,不要等到狼来了的时候你才想着去跑

07-25 13:59


白酒开始带指数,五粮液早盘一度杀接近3个点,现在上涨1个多点,这是自月初调整以来,第一次主动的拉升动作,如果接下来几天这种拉升频繁出现,那么很可能意味着白酒就阶段性低点到了

07-25 14:06


调味品今天也是早盘打压,午后拉升的节奏,我估计又是外资在买,白马股是外资最喜欢的品种,蓝筹股像平安这种之外,外资很少去碰的

07-25 14:09


芯片已经连续表现三天,从短线来讲,是需要规避的,中线看我预计还会反复炒作,韦尔股份,圣邦股份的新高可不是闹着玩的

07-25 14:18


这个位置最好是观察60均线支撑的有效性,在60均线上面站的时间越久,那么未来供给半年线就越容易,现在市场,还是不够强

07-25 14:21


招行早盘一度接近3个点,现在只有2个点,这几天大股虽然活跃还行,但是力度就总是差那么一些。大股什么时候能来一次气贯长虹的走势,那么至少就会有一周以上的很好的行情

07-25 14:28


做短线的经常碰到的问题就是一旦遇到单边市场,如果不能连续大阳线,那么很可能就会在调整的时候卖出,最终错过波段的大利润,但是遇到短线市场,短线的灵活性则可以避免过山车。

07-25 14:39


要对今天的白酒拉升引起注意,这种主动拉升,往往是资金进场的信号,如果反复出现,说明资金在反复买入做多,那么就有可能出现阶段性低点

07-25 14:51


天宜上佳最高28%,现在14%,在主板已经是一个跌停还要多,实际上也是类似被核按钮了,今天的科创板比较昨天还是要弱一些的。

07-25 15:04


白酒今天对指数的贡献很大,五粮液最低到收盘有4个点,这种肯定是较大级别的资金才能做到,白酒阶段性低点可能到来,前期因为白酒不给力,虽然蓝筹表现不错,但是指数不行,但是现在白酒稳定了,做空的大品种也没有了,指数后期要进攻难度就小多了。好了,今天直播就到这里,我们明天不见不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