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原创大盘解析 个股点评 实盘直播07月30号

老陈提醒:


对于新来的投资者,我说明一下本直播室的直播风格:



只要是直播室明确提示了“买入”和“干”的品种,都是我认为大概率赚钱的热点板块龙头品种,经常都能涨停!然后老陈也会实时跟踪提示卖出时机。那些提示“板块龙头”“留意”等字眼的品种,大家可以根据自身情况来决定是否买入,只要买了的都可以在交流区询问如何操作,免费服务,但一定要记住:当天买了,当天一定要说,不管涨跌,一定要说!不说,不知道有没有人买,说了,我才好提示如何操作卖出。



博客提示的股票以及买卖点,由于博客跟风太大,凡是买入的朋友注意仓位控制,不要满仓操作,而且一切亏损后果自负!请大家认真看清楚直播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



电脑用户的股友在股吧直接搜索输入本博名称即可查看直播。手机用户股友用手机下载“东方财富”APP软件,在搜索位置输入关键字 专业操盘手老陈,然后点击进去。建议大家加入“关注”,开盘期间点开观看即可,也方便日后查看以往更新的直播内容!


07-30 09:14


早评:雏鹰农牧马上要被强制退市,今年养殖大牛年出现这种情况主要还是公司不务正业搞电竞,但是底子没有王思聪家里厚,所以折腾不起最终把自己折腾死,所以富二代胡吃海喝不怕,就怕吓折腾乱投资。

07-30 09:35


最近一直在盘中说看好指数,虽然行情低迷,大家都无聊的不想看盘,但很多异常的信号往往都是在你觉得极度无聊或者不可能的时候出现的。

07-30 09:44


保险股今天都挺给力,新华保险高开三四个点,主要还是业绩好,中国太保已经创了阶段性的新高。中国太保近期持续走牛,估计也是资金预期业绩比价好,从而进行中长期建仓的

07-30 09:51


别的不敢说,对指数的理解,我几乎每次重大拐点都能看出来,近期看空市场的资金很多,像我这样的坚定多头说实话非常少

07-30 10:00


杭氧股份的走势可以观察下,昨天受到消息刺激高开低走收出上影,一般情况下这种走势次日应该跌的,但是今天反而继续表现,该跌不跌就需要引起注意

07-30 10:11


为什么我对指数的信心那么足,因为我对自己的判断体系有信仰,在参考标的趋势正常的背景下,哪怕指数盘中大跌,我都不会改变我对市场的判断

07-30 10:18


奥联电子一个月的时间完成翻倍,这只股算是近期趋势最好的品种,这只股从走势看就是一个庄股,注意7月份初期的那些连续小阳线

07-30 10:38


指数目前量能还是没太大的变化,不过只要大股持续走高,指数我基本不担忧的,引领指数的始终都是大股,我们看大股的趋势即可

07-30 10:45


目前大蓝筹趋势最好的就是保险股,太保,人寿自6月份以来,都是走的中线行情,为什么我对指数那么有信心,就是因为看到了这一点,囤积在这些大股里面的资金,大局观绝对差不了,沿着这些大资金的思路来判断指数,出错的概率很小

07-30 10:56


个股和指数背离的情况出现以下两种,一般底部的信号就非常强烈:
1部分蓝筹或者白马持续背离指数走强,那么说明大资金在进场,底部区间出现的概率增加
2指数低位,很多小股持续走强背离指数,那么也是底部的信号

07-30 11:12


13年创业板牛市的时候,很多几十万的资金,就靠一年多的创业板牛市行情,完成了千万甚至上亿的资金积累,从而有了“你的成功就差一个牛市”这句格言。现在科创板出来,一旦未来出现年度的大牛市,那么“你的成功就差一个牛市”会再度成为经典,而且考虑20%的幅度,一旦牛市来了,那财富的积累速度会更快

07-30 11:19


风险险中求,假如技术稳定,水平高,这些高风险品种确实是能够在最短的时间之内实现财务自由的路子,不过呢,水平低的话,这些高风险品种也将是你最快倾家荡产的一条路

07-30 11:28


杭氧股份不到5个点,继续观察这只股,这种经典走势,在我的短线交易体系看属于爆发力很强的走势,前几天的康达新材,圣邦股份都是这么选出来的

07-30 11:34


近期一直看多指数,指数走势也和我预期的一样,很给面子。不会做股票的,这里去买指数基金,拿上一两个月应该比你做股票要好。好了,早盘直播就到这里,我们下午不见不散!

07-30 13:05


杭氧股份目前5个点了,看看今天能不能去涨停,近期短线还是不错的,虽然上周出现潜能恒信的核按钮,但是也没有出现扩散迹象

07-30 13:08


深圳新星的走势也注意下,昨天跳空高开低走,今天继续走强,突破前期压力位,整理了那么长时间,感觉要再次拉升的节奏


07-30 13:18


韵达股份这几年,每年都要挑战下前一年的高点,从过去两年看都是失败的,不知道今年的历史高位能维持几周,要是能维持一个月下不了,那么是可能破记录的哦。

07-30 13:32


半年线的压力还是很明显的,指数冲高回落,不过我对指数的信心依旧在,大股的趋势在那里摆着,大股除非有单边杀跌的现象,不然你是不能轻易看空的

07-30 13:36


就A股而言,大蓝筹白马占据了绝大多数的份额,但实际上几千亿的公司就那么几十家,这几十家公司,却能决定A股整个的节奏。所以,大股的走势重不重要

07-30 13:40


科创板我还是坚信未来会有一波行情,我预计会在一波调整之后,现在盯着科创板的资金太多,要是大家都想在科创板吃一波大肉,就吃不到肉,很多时候,行情是在你觉得不可能的时候就出现了

07-30 14:00


很多人觉得周线的一旦错误承受的损失比较大,但实际上拉长周期,周线上的买点也少啊,在几个月的时间里,给你出手的机会并不多,而日线来买的话,买点也多啊,你交易的频率必然很高。

07-30 14:13


杭氧股份开始起飞,早盘说的时候3个多点,现在已经6个多点,看看今天能不能去冲一次涨停,一些特定形态的票,在市场不是很糟糕的时候,成功率还是很高的

07-30 14:36


直播寂寞啊,杭氧股份这么牛的走势,没人给老师掌声,那会指数回落的时候,很多人看到杭氧股份回落反而问我这只股还行不行,这做人不能如此势力啊!!


07-30 15:09


直播室三个点说的杭氧股份盘中一度涨停,收盘7个多点,这市场,能激起一点水花就不错了。周三美国降息,消息出来,那么很可能白银黄金等还会再次波动,甚至于很多大资金也在等降息出来,然后做一把,我对指数还是有信心的。好了,今天直播就到这里,我们明天不见不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