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原创大盘解析 个股点评 实盘直播07月31号

老陈提醒:


对于新来的投资者,我说明一下本直播室的直播风格:



只要是直播室明确提示了“买入”和“干”的品种,都是我认为大概率赚钱的热点板块龙头品种,经常都能涨停!然后老陈也会实时跟踪提示卖出时机。那些提示“板块龙头”“留意”等字眼的品种,大家可以根据自身情况来决定是否买入,只要买了的都可以在交流区询问如何操作,免费服务,但一定要记住:当天买了,当天一定要说,不管涨跌,一定要说!不说,不知道有没有人买,说了,我才好提示如何操作卖出。



博客提示的股票以及买卖点,由于博客跟风太大,凡是买入的朋友注意仓位控制,不要满仓操作,而且一切亏损后果自负!请大家认真看清楚直播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



电脑用户的股友在股吧直接搜索输入本博名称即可查看直播。手机用户股友用手机下载“东方财富”APP软件,在搜索位置输入关键字 专业操盘手老陈,然后点击进去。建议大家加入“关注”,开盘期间点开观看即可,也方便日后查看以往更新的直播内容!


07-31 09:42


九鼎新材属于核按钮之后继续表现的品种,主要在于想象力大,第一,股权转让预期存在,但是还没有转让,在预期背景下,就有资金持续去炒作

07-31 09:50


杭氧股份红盘,昨天盘中三个多点点评的票,一度冲板,收盘7个多点,只要昨天不是高位追涨,那么今天还是可以很顺利出局的


07-31 10:01


奥士康走势不错可以看看,昨天冲高回落到半年线,今天低开高走验证了半年线的支撑,这种股要么就是今天爆发,要么就是明天爆发一次。


07-31 10:06


四大地产今天跌的有点厉害,万科跌3个多点,地产出了一些不好的消息,对价格短期影响还是很明显的,指数今天要再次考验60均线的支撑。

07-31 10:11


保险股昨天大涨,今天休息,目前趋势还在,所以这也是我对指数的信心来源,虽然本月还是有一些大股表现不错,但是属于那种慢悠悠的拉升,因此指数本月也就是死气沉沉的走势

07-31 10:19


近期市场,强者恒强,芯片几个新高的票,还有资金在持续做,圣邦股份,沪电股份,韦尔股份等,这可能是目前存量资金唯一还能抱团的品种

07-31 10:25


等这些品种也都逐渐冷下来那么市场才叫一个死气沉沉,科创板上市虽然释放了不少流动性,但是随着新的公司开始进入申购,这几天市场总归不会太好到哪里去

07-31 10:35


光力科技走势今天也是挺强的昨天最高4个多点,收盘跌2个点,今天反而上涨5个点,加上属于集成电路,还是很容易被资金追捧的

07-31 10:45


隆基股份目前已经突破了历史压力位新高,这只股可以看看能不能继续在高位往上走或者站稳,要是能继续走高并且站稳,那么未来的空间肯定不会小,反之,假突破的话,我预计在高位站不了几天的

07-31 11:00


涪陵榨菜业绩不达预期,直接炸雷,白马股出现这种情况的今年不少,康得新还财务造假呢,这几年每次到中报和年报,都会有一些公司暴雷,市场的反应也非常激烈

07-31 11:10


虽然市场很差,但是我们不得不承认,科创板的票还是很稳定的,14年IPO重启不久板块爆炒,后来热度下去之后,当年的次新股也是在市场非常差的背景下活跃度最好的板块

07-31 11:18


昌红科技马上涨停的节奏,突破历史大压力位,尤其是跳空突破的,往往后期的走势都不会太差这是那会一个网友问的票,看到这只股我就很喜欢


07-31 11:32


昨天3个点点评杭氧股份,盘中一度涨停,收盘7个点。恭喜看直播的朋友。市场不好,控制好交易的节奏,指数目前不具备太大的杀跌空间,不用太恐慌。好了,早盘直播就到这里,我们下午不见不散!

07-31 13:22


昌红科技这走势,还是很有希望去冲击下涨停的,突破中爆发力最强,准确率最高的一种突破方式就是跳空突破持续走强。

07-31 13:33


很多个股突破往往都是当天突破。后面很快给你下来,尤其现在市场不好,假突破非常多,因此就需要很多辅助性的东西来结合判断

07-31 14:28


直播室之所以点评一些个股,是为了在这种沉闷的市场中让大家兴奋下,如果就点评指数涨跌,板块涨跌都觉得没意思。

07-31 14:35


奥士康今天的表现一般,一天下来没怎么发力,看尾盘吧,要是尾盘下去的话,那么这只股后面就没什么跟踪的价值了。这种形态的票,要么是当天大涨收在高点,次日还能冲一冲,如果收盘下去,那么就说明做多的决心还不够,该走人就得走人了

07-31 14:49


目前太阳能有两家公司分别创了新高,一个是隆基股份,一个是福斯特,对于这种突破重大压力位的公司,我一般会非常重视

07-31 14:55


看看五六月份的调味品,海天味业,恒顺醋业这都是突破历史压力位之后,遇到市场不好,但是却一直没有被砸回来,最终在高位横盘几周之后,选择合适的时机,一波就是三四十个点

07-31 15:02


大的机会很少,几周或者几个月才一次,但是只要你有足够的耐心,做一次就比别人做好多次的利润丰厚的多,很多价值投资者为什么心态好,主要就是时间换空间,不在乎短期盈亏。好了,今天直播就到这里,我们明天直播不见不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