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眼看财报538】威尔泰

威尔泰2017年4月13日

1.公司主营业务仍然为自动化仪器仪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具体分产品来看, 公司主要拥有电磁流量计、压力变送器及阀门这三大类产品,主要下游客户是电力、冶金、 石油、化工等传统工业行业。

2.公司将利用研发团队的优势,持续开展对压力变送器、电磁流量计产品的研发工作,不 断提升和改进产品性能,使之保持性价比高的优势;在此基础上,公司还将努力寻求拓展产 品应用领域及发展新的产品线,进一步扩大公司经营规模。尤其针对近年来发展迅速的水利 工程、城镇供水管网、污水处理及供热供暖等环保、民生相关行业进行针对性的产品研发及 市场开拓。

3.金安汇去年年底通过大宗平台增持700万股,增持价27.45。盛稷股权为什么坚持呢?

4.个人观点,一个只有200人的企业,目前仅剩下一个壳资源了。有戏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