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眼看财报540】St山水

St山水

1.报告期,公司主要资产为天龙大厦,主要业务为自有房屋租赁和贸易业务。经营模式除 房屋租赁外,新增酒类贸易业务。酒类业务是68 度五粮液。市面上很少见啊。

2.2015 年 10 月,公司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后由于审核政策发生变化,董事会审 议调整非公开发行价格时未获通过,董事会结合资本市场的变化情况,于 2016 年 4 月 5 日终止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

3.纠纷合同还有一亿。

4.债务重组收益。深圳市福帆达贸易有限公司与本公司签订了债务豁免协议,即山水文化欠 深圳市福帆达贸易有限公司债务人民币 4,000 万元未偿还,鉴于山水文化还款意愿良好,深圳市 福帆达贸易有限公司同意豁免上述债务的 50%,计人民币 2,000 万元。随后,公司向深圳市福帆 达贸易有限公司偿还人民币 2,000 万元,取得债务重组收益 2,000 万元。

5.在职人员77人,离退休1000余人,需要70多人养活着,多么不容易吧。

6.钟安升、郑俊杰、连妙琳、连妙纯、侯武宏在2016年2月2日 合计持有“山水文化”股份达到5%。2016年2月3日至3月11日期 间,其五人合计买入金额500,790,102元,卖出金额69,419,298元,构成短线交易。没卖的呢?处罚呢,对钟安升罚款70万元;对郑俊杰罚款43万元;对连妙琳罚款67万元;对连妙纯罚款58万元;对侯武宏罚款59万元。

7.问题股,不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