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眼看财报542】国光电器

国光电器

1.公司与天原集团拟通过股权投资等多种方式的合作,在宜宾投资建设“年产 2 万吨氢氧化 镍钴锰/氢氧化镍钴铝项目”和“年产 2 万吨镍钴锰酸锂/镍钴铝酸锂项目”。

2.公司主营业务主要包括音响电声类业务、锂电池类业务以及园区开发类业务。音响电声类业 务是公司营业收入占比最高的业务,主要产品包括扬声器单元、音响系统、锂电池和其他电子零配件的设 计、生产和销售,占公司营业收入比重为92.68%。

3.近年来,国内企业受益于技术研发与生产水平的大幅提升等优 势,国内的电声器件零部件行业最近几年正在加快发展,浙江的嵊州、宁波和东阳,广东的广州、深圳和 山东潍坊等地已形成电声零部件产业聚集带。

4.五大客户集中度较高,占到77%,营业比较稳定。研发费用就1.5个亿,占公司营业收入比重5.93%。

5.智能电视出货量2016年回暖,电脑、笔记本电 脑、平板电脑出货量均是下降的趋势,智能手机维持增长,语音交互产品呈现爆发式增长的趋势。全球电视出货量预 计可达2.25亿台,智能手机出货将达到14.5亿台,语音交互设备的出货量将达到2,450万台,相比2015年增长超过10倍。

6.前年的非发自我否定,今年非发10亿,价格在12元左右。

7.个人观点,不知道为什么很多机构都看好,可以尝试一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