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眼看财报569】博通股份

博通股份2017年10月16日

1.公司 2015 年 10 月启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2016 年 4 月 22 日股东大会审议未通过该次 重大资产重组,5 月 19 日公司确认予以终止该次重大资产重组,之后 5 月 25 日公司又开始筹划 新的重大资产重组,9 月 12 日公司又终止了该次新的重大资产重组,该等事项对于公司计算机信 息技术业务发展带来较大的不利影响。

2.公司持 有西安博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100%股权,持有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 70%股权,持有北京国电博 通科技有限公司 60%股权,持有联营公司西安博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40%股权。 其中北京国电博通科技有限公司已长期处于停滞状态;西安博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一直长期 处于停滞状态,未开展经营业务。

3.主要业务是以国土 资源为核心的电子政务信息化,辅助有煤炭企业信息化和系统集成业务。

4.个人观点,就是一个壳资源,说不定哪天就停牌了。只要你有勇气和时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