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眼看财报570】再看花园生物

再看花园生物2017年11月11日

1、维生素 D3 是人和动物体内骨骼正常钙化所必需的营养素,其最基本的功能 是促进肠道钙、磷的吸收,提高血液钙和磷的水平,促进骨骼的钙化。目前已有 实验证明,维生素 D3 可促进肠道中 Be、Co、Fe、Mg、Sr、Zn 以及其他元素的 吸收,因此维生素 D3 被广泛用于饲料添加剂、食品添加剂、营养保健品和生物 医药产品中

2、2015年,世界人口为 73 亿人,而依据联合国发布的《世界人口展望(2015 年修订版)》报告,2030 年世 界人口将有望达到 84 亿至 86 亿人,2050 年世界人口将有望达到 94 亿至 100 亿 人。

3、据 估计,纽约市的老鼠数量是当地人口的 6 倍,印度老鼠的数量是其人口的 8 倍。 按照老鼠数量与人口比例 6:1 估计,全球估计有 360 亿只老鼠,中国估计有 78 亿只老鼠

4、非发的用途主要为核心预混料项目、年产 4,000 吨环保杀鼠剂项目和花园生物研发中心项目。

5、个人观点,如果从1月份拿到现在,也有很大的收益了。这种小股本、少股东、高价的股股可以买入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