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眼看财报571】中来股份

中来股份2017年10月22日

1、公司围绕太阳能光伏产业,深化打造三大业务板块:背膜业务、高效电池业务、光伏应用系统业务

2、我国光伏电站新增装机量再创新高,累计装机突破1亿千瓦,上半年新增装机2400万千瓦左右,呈现出 了规模增速“快”、产业化技术水平“高”、产能布局“优”、应用市场“活”的态势。

3、N型单晶电池适用于分布式发 电系统、屋顶、围栏、渔光互补、农光互补、隔音墙等较多区域,拥有更广阔的应用前景,同时也是目前高性价比高效电池 技术路线的最佳选择,且随着PERL、PERT等电池新技术的引入,N型单晶电池的效率优势愈加显著。随着市场对效率和品 质的要求越来越高,N型单晶电池必然成为未来技术发展和市场应用的趋势。

4、个人观点,有成长性,非发也通过了。图形上不是很完美,再观察一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